阿嬌新片試鏡 陳冠希遙控生意 張柏芝忙哄兒 暫無意復出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07/26

陳冠希的淫照風波喧擾大半年,捲入事件的主角們漸漸恢復原本步調,男主角陳冠希在美國遙控自己的潮店生意;Twins的鐘欣桐(阿嬌)則赴美試鏡,爭取在美拍片的機會;張柏芝天天陪寶貝兒子,和謝霆鋒的婚變消息也暫歇。

雖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,但避居美國的陳冠希在幕後積極運作,旗下的CMD多媒體娛樂公司和CLOT潮流網站都已動起來,近期他的新照還在網站中出現,仍然是玩世不恭的模樣。而他在全球熱賣電影《黑暗騎士》露臉3秒,所屬的美國經紀公司也正為他安排在好萊塢的拍片機會。

阿嬌也在7月初到美國參與名導奧利佛史東的新片試鏡,還化身妖豔印度舞孃入鏡,演藝事業似乎已重新啟動。

倒是張柏芝似乎短期內不打算復出,昨天弟弟張豪龍的女友還透露,表示張柏芝為了愛子Lucas,已放棄最愛的衝浪活動。

周董「秘密」三角關係 衛視今晚播

聯合報 / 2008/07/26

暑假到,所有電影台紛紛祭出強片拚收視。衛視電影台今晚9時將播映周杰倫自導自演「不能說的.秘密」,和西洋電影一較高下。緯來電影台則推出韓國性感女星嚴正花與李東健、韓彩英等主演的「愛亂伴侶」,靠俊男美女的火辣演出爭取觀眾注意。

中外娛樂圈不少明星演而優則導,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在票房上獲得勝利,周杰倫以「不能說的.秘密」擊出全壘打,不但鞏固了個人「賣座男星」的地位,也成為具潛力的優秀新導演。在「不能說的.秘密」中,周杰倫與桂綸鎂、曾愷玹有一段奇特的三角關係,結局出人意表,卻又浪漫動人。

首度執導電影就有很好的成果,周杰倫還有再導第2部片的計畫,但可能要等到他明年拍完「灌籃2」之後,不排除再邀「不」片裏的老搭檔黃秋生、桂綸鎂等人再攜手。 記者蘇詠智/綜合報導

林依晨大姨媽亂來嚇壞吳尊和鄭元暢三度合作不怕觀眾看膩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07/26

偶像劇一姊林依晨25日出席日本天然主義護膚保養品futur代言活動,意外透露自己子宮後傾,「大姨媽」常「亂來」,最久3個月才一次,有次在拍戲現場痛到厥過去,差點嚇死吳尊,醫生更說她難排卵、不易受孕,讓愛小孩的她擔心以後可能無法順利生育。

下月底將和鄭元暢三度合拍新戲《我的億萬麵包》,林依晨自我要求高,為美美上鏡,去掉學生味,45公斤的她打算再瘦3公斤,不怕觀眾嫌看膩兩人?林依晨說:「也只能讓不同的角色有新生命。」至於接拍另一戲《華麗的挑戰》傳鄭元暢和言承旭可能有變卦,林依晨說:「他們其實很適合漫畫中的角色。」她不擔心要和新聞多的言承旭合作,「我抱著開放心態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。」

王子啃小薰香肩 齒痕2天才消

聯合報 / 2008/07/26

衛視中文台「黑糖群俠傳」明晚將左打三立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,右打八大「籃球火」,昨天試片會,「黑糖群俠傳」演員群棒棒堂與黑澀會使出渾身解數,成員王子爆料,他在戲中啃小薰香肩,齒痕2天後才消失,辛辣指數破表。

王子說,有場戲是小薰被壞人一掌打到肩膀與胸部上方的位置,不將毒氣馬上吸出來就會毒氣攻心,由於位置有點尷尬,王子希望一次拍好,吸毒血的時候,故意偷咬小薰一口,希望讓小薰演出逼真的痛苦表情,結果力道沒有控制好,當場留下齒痕。

昨天小薰笑說:「那個齒痕2天後才消失!」讓王子滿臉歉意,直說:「都是為了拍戲。」 昨天現場還測試大家的平衡感和腰力,一男一女腰上繫繩在平衡木上,看誰最先用腰力把對方扳倒,結果王子腰力技傲群雄,和小薰兩人僵持最久,最後一個大扭腰馬上把小薰拉入懷中,讓平常大剌剌的小薰也不免臉紅心跳。

「黑糖」是武俠偶像劇,免不了有許多的武打動作要親自上陣,讓這群完全沒武功底子的棒棒堂、黑澀會美眉吃盡了苦頭,受傷頻傳,王子在劇中耍的劍超重,但為了耍得夠帥氣,不小心扭傷,雖然針灸10幾次,仍無法完全康復。ㄚ頭則是拍晚上的武打戲時,被飾演壞人的武術老師,一劍刺傷左手肘,結果隔天一早起來,床單紅了一片,還以為是「那個來」,這才發現原來是手肘被刺穿一個洞。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徐佳瑩PK黎礎寧 找粉絲當白老鼠

2008/07/26

「超級星光大道」最有冠軍相的「拉拉」徐佳瑩,最近被網路排山倒海的「反拉拉潮」攻擊得遍體鱗傷,她難過地說,中肯的批評她都能接受,但有人無理謾罵她「不要臉」,則讓她想不透自己難道是欠錢不還惹人厭嗎?

拉拉昨天和戰友黎礎寧一起出席彩妝活動,拿粉絲的臉PK彩妝技巧,拉拉說,她平均化一次妝約半小時,因為臉太大,平常都勤擦「V型緊容露」,黎礎寧則說自己特別需要「遮瑕」,通常都得超過45分鐘才能完妝,尤其最近比賽壓力大,竟長了7顆超大痘痘,更讓她不敢素顏見人。

(文/林淑娟 圖/陳奕全)

吳克群學魔術 肖想扒光別人

2008/07/26

「音樂大頑家」吳克群選在生日開唱,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邀「夢中情人」林志玲對唱,他將在演唱會上表演魔術,還笑稱想學趴光別人衣服,演唱會票價鐵定幾倍翻!

吳克群生日開唱,10月18、19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演唱會,他笑稱出道8年,經過8年抗戰,終於一圓夢想,「感覺像是重生一般,會畢其功於一役,拼了!」

配合演唱會「神奇魔幻」主題,吳克群事前苦學魔術,昨天他牛刀小試,在記者會上表演「人體分割術」和「人體漂浮術」,架勢十足,贏得滿采堂。

當被問到最想學的魔術為何?吳克群笑說:「把衣服變不見的魔術啊!」被追問最想把哪個女明星衣服變不見?身為「大頑家」的他說:「應該是問我想讓誰穿衣服吧!」十分搞笑,之後他又喃喃自語,若真學會這「絕技」,演唱會票價應該提高好幾倍。(文/林佳宏 圖/陳弘岱)

吳克群誇Ella幫夫 用過才知道

2008年07月26日蘋果日報

聽說吳克群10月要開唱,阿霞昨到記者會道喜,除見識到他的魔術,也看到蔡依林、蕭亞軒、羅志祥等天王天后錄VCR祝福他。

推說好友少聯絡
不過偏偏少了S.H.E這個天團,讓阿霞不禁八卦聯想,該不會是Ella和吳克群傳完緋聞,感情就生變了吧?
他連忙撇清,說2人還是好友,但「近來少聯絡」,還大讚她:「只要是男生都會喜歡,而且有幫夫運。」阿霞好奇他怎會知道她有幫夫運,人家說一夜夫妻百日恩,Ella和吳克群有沒怎樣阿霞不清楚,但傳過緋聞後他就要開演唱會,也算是有幫到忙啦!

拒用周董當伴郎 彈頭婚頭搶鋒頭

記者陳慧玲、游弘祺/台北報導 2008/07/26

南拳媽媽彈頭傳出9月要閃電結婚,昨媒體逼問是不是因為女友已經「有了」?他很ㄍㄧㄥ,堅持不透露,很八股的說:「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。」被問起是否會找師父兼「媒人」周杰倫當伴郎?他開玩笑說:「別人用過的我不會用!」

宇豪耍帥 領軍南搞小孩

為了宣傳新歌加精選「南搞小孩」,南拳媽媽宇豪騎著價值45萬元的重型機車帶領團員一起現身,不過媒體焦點都鎖定在爆出要結婚的彈頭身上,彈頭才27歲,但傳出他要和交往半年的舞者女友皮皮結婚,談起婚前心情,他說:「再多顆鑽石都圈不起一顆真正的幸福,而我眼前出現一顆看似幸福的鑽石,如果真有緣分,我希望能把它戴上。」

「周董」周杰倫得知彈頭要和自己的女舞者結婚有何反應?彈頭說:「他嚇瘋了,就很驚訝囉!」周董會不會包大紅包?彈頭說:「看他誠意囉!」

花心彈頭 半年情定皮皮

由於過去彈頭有不少花心紀錄,突然傳出要結婚,媒體猜測是否是「奉子成婚」?他雖不承認,但也未說出否定的話,不管真假如何,宇豪已搶著說,願意當彈頭孩子的乾爹。

至於婚期是否如外傳的在9月17日?彈頭說,媽媽有在看日子,這個日子是考量中的一個,會急著結婚,也是想讓生病的媽媽看到他早點成家立業。

宇豪秀出昂貴重機,是否想和周董近4千萬的超級跑車尬一下?他笑說:「有機會可以較勁一下。」

蔡健雅率性脫掉 性感開唱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2008/07/26

金曲歌后「Tanya」蔡健雅出道10年,首次在台舉行「Goodbye & Hello」大型售票演唱會,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,蔡媽媽專程飛來台灣為女兒打氣,圈內眾多藝人前來欣賞,侯佩岑則送花祝賀:「超辣歌后Tanya,今晚讓大家見證你的超性感!」

以歌藝取勝的Tanya,演唱會上不搞華麗噱頭,5套秀服20萬元搞定,獻唱近30首歌。演唱會開場前,舞台上大螢幕秀出「Hello Taipei」,Tanya背著黑色吉他出場自彈自唱,演唱「好無聊」時,因黑色露肩披風鬆脫,她乾脆脫掉,變成性感金色低胸上衣。

Tanya說:「謝謝大家的耐心,多年來默默等我,10年終於做到這場演唱會,你們從我夢中走出來坐在這裡。」

演唱會上Tanya重新詮釋她寫給其他歌手唱過的歌,其中包括給楊宗緯的「對愛渴望」,而楊宗緯本人也坐在台下欣賞。另外Tanya用李宗盛送的吉他「小李」彈唱多首歌,李宗盛同樣在台下捧場。

飛輪海拚F4 揚言賺破11億

自由時報 / 2008/07/26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「飛輪海」吳尊、辰亦儒、汪東城、炎亞綸繼F4後,昨天正式成為台灣觀光代言人,主攻日韓市場,相較於「前輩」1年為台灣至少多賺11億以上觀光收益,飛輪海坦言壓力大,但希望將壓力轉為動力,超越F4!有別於F4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期間,去日韓宣傳2次、2場大型影友會、拍偶像劇「這裡發現愛」、1支廣告,10月份還有6場日本巡迴演唱會,飛輪海此次接替擔任代言人,將包含擔任日韓旅客1日導遊、日韓宣傳1次、1場大型影友會、1支廣告等,相較之下規模稍小。

推薦金門南海特區美食昨天飛輪海4人出席觀光局記者會,吳尊雖是汶萊籍,但是是金門人,最推薦金門貢糖、高梁酒,酷愛美食的他,最近還在網路上看專門介紹美食的報導,竟然10家店有9家都說他有去過,令他不禁感到納悶;辰亦儒則對母校建國中學附近「南海特區」回憶特別多,特別推薦黑糖剉冰,汪東城和前女友曾在淡水漁人碼頭浪漫談情,炎亞綸童年去過溪頭吃竹筒飯,到現在仍記得。

阿嬌錯愛傻得太天真 怪陳冠希慢半拍太晚站出來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綜合報導 2008/07/26

在陳冠希淫照風波形象受創最重的Twins鐘欣桐(阿嬌),25日出新書《天使在人間》,大談在這場風波後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,對事件發生後,她形容自己「太傻、太天真」,卻因此遭到粉絲批評,但她在書裡解釋,她指的天真是自己愛錯了人,不是指拍攝不雅照片,更用「錯愛」來形容這一段逝去的戀情。

未恨任何人 對阿Sa很抱歉阿嬌在書中直批陳冠希當時動作太慢,逼她先出面交代事件。她表示,在思索很多後,良知促使她第一個站出來面對,「當時應該等男方站出來交代,不然由我首先站出來承認這事嗎?我又應該講什麼?奈何他沒站出來」。她也表示,淫照事件發生後,她最感抱歉的就是阿Sa。

事件演變至今,阿嬌表示未恨過任何人,包括在她眼中「慢半拍」的陳冠希,說:「我既然愛過他,不想責怪他,他已為這件事付出代價。」鎮靜劑度日 笑著面對群眾而當初阿嬌首次公開回應不雅照事件時,面露笑容被痛批,她也透露是靠吃鎮靜劑才能面對群眾,才能不落淚,她稱那段時間,她難過得只能不斷打電話給母親,那段日子天天哭個不停,整個人像困在密室中。

雖然事件有平息趨勢,但阿嬌表示,此事件傷她很深,只要上網就看到有人要她退出,不要再拖累阿Sa,也看到網友建議她轉戰AV界,她只好提醒自己別時常想起,讓自己好過點。

Twins重聚無望 新書未熱賣 Twins再重聚的機會不大。對於她在此際選擇出書表白心路歷程,昨日香港不少網友都討論此事,而記者到賣該本書的攤位巡視,也沒有因為阿嬌的剖白令該書銷量增加,銷量只屬一般。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 part14(end)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3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2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1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0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9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8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7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6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5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4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3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2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

偶像合唱抗压赛

2008-07-25 黄金B段班 耍尽心机 就是要上报 part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