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06【世界第一等】汶莱篇 吴尊 part 3 (end)

2008-08-06【世界第一等】汶莱篇 吴尊 part 2

2008-08-06【世界第一等】汶莱篇 吴尊 part 1

情人節雙飛香港 Jolin 小豬 同套愛環

2008年08月09日蘋果日報

「同公司很容易被人寫,看到這些報導真的很心酸。」
報導:吳禮強

豬J戀延燒
蔡依林(Jolin)、羅志祥(小豬)緋聞燒不完!2人日前才因搭同班機赴日本工作,被香港媒體指為秘密約會;前晚七夕情人夜雙飛香港,同為百事可樂代言人的他們,昨一起在香港拍廣告,又因不約而同在手上戴了象徵愛情的卡地亞(Cartier)「Love」系列手環,關係再次受到外界矚目。
曾多次表示彼此是好朋友、不可能在一起的Jolin和小豬,只好先後對媒體發誓,真的不是1對戀人!
昨Jolin、小豬和韓星李準基一起在香港拍廣告並接受媒體採訪,廣告公司為了不讓「豬J戀」緋聞成為焦點,硬是要李準基加入,才讓媒體拍3人合照,不讓記者拍到小豬和Jolin的雙人合照。

但Jolin和小豬的Love手環太耀眼,記者還是繞著2人的關係打轉,Jolin只好先發誓沒和小豬拍拖,說:「我們被寫了很多次,其實是很好的朋友,異性朋友很容易被誤會。」
2人前陣子才因搭同班機赴日工作遭港媒跟拍,寫成「Jolin為小豬過生日」,還在飯店吃燭光晚餐,小豬也說:「同公司很容易被人寫,看到這些報導真的很心酸。」昨他們共同經紀人蔣承縉直斥:「無中生有!全部都在瞎扯,我們已寄出律師函給對方。」
至於昨「豬J戀」有延燒擴大之勢,蔣承縉沒好氣地說:「這麼瞎的事,不值得回應。」其實Jolin的Love手環,是EMI前董事總經理陳澤杉在職時,在公開活動送她的禮物;小豬則是多年前自掏腰包買的,並非「情侶手環」。
可能是怕自己在小豬和Jolin的緋聞當前失焦,李準基受訪時大讚Jolin是美人,已是第2次和她合作的李準基透過翻譯表示:「我和多數男生眼光一樣,Jolin身材好又漂亮。」

雙姝明挑暗逗 小豬慾火攻心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 2008/08/09

蔣怡、周采詩和「小豬」羅志祥大搞鹹濕,接吻、抓胸樣樣來,狂碰敏感帶讓小豬大呼受不了!

蔣怡追男仔 火辣挑慾

日前蔣怡、周采詩和巴鈺為宣傳偶像劇「籃球火」上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,製作單位特地替在劇中飾演「元大鷹」的小豬,策劃元大鷹戀愛百分百單元,讓3人和小豬做親密接觸,選出理想情人,沒想到遊戲都相當鹹濕,讓大家玩到害羞不已。

第一階段比賽用嘴傳吸油面紙,蔣怡因為擦了唇蜜嘴唇很黏,還撒嬌要小豬幫她擦,周采詩則是完全站著不敢動,讓小豬一個人奮力猛吸,代班主持人艾莉絲在一旁笑說:「妳要動啊!不要一直都不動!」

之後3人分別抽籤選出不同部位幫小豬按摩,抽到大腿的蔣怡,馬上蹲下來開始服務,還當場學起了泰國口音問說「舒服嗎?」突然現場放起情色音樂,蔣怡也愈按愈上面,被按到敏感帶的小豬,不斷發出「喔~咿~」的喘息聲,大呼快受不了。

害羞周采詩 合小豬胃口

沒想到周采詩抽到更尷尬的部位「胸部」,但害羞的她只敢用指尖輕壓,但還是讓小豬相當興奮,直喊「阿彌陀佛」,還笑說好像有被按到乳頭,全身都硬了起來。

最後蔣怡真情告白說:「我不想只做你的教練,我想剛剛幫你按摩你應該已經感受到了吧!」雖然讓小豬心癢難耐,但最後還是選了他劇中的愛慕對象周采詩。

曹格突襲強吻 把到造型師女友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 2008/08/09

曹格自爆靠強吻把到現任女友!

金曲歌王曹格日前上東風「娛樂@亞洲」中大談女友經,女朋友以前是自己的造型師,一次活動中,女友正在幫曹格繫領帶時,曹格突然問:「妳喜歡我嗎?」然後趁女友還沒回答時就立刻給她親下去,讓她沒有機會說「NO」!

怕女友被拐 命她轉行

曹格笑說,也從那時候開始,不准她再繼續做別人的造型師,以免大家都用這種方法拐走心上人,他也強調不介意女友沒有工作,以自己的經濟能力養她絕對沒有問題,但女友個性很獨立不會接受,所以曹格只好說只要不做造型師,其他工作都行。

緋聞不斷 想結婚生子

曹格甜蜜強調,女友是上天賜給他最好的禮物,雖然自己流言不斷,但是一點也不擔心女友誤會,因為只要報紙刊出緋聞,他就會主動打電話給女朋友解釋,要求對方「看看就好」! 侯佩岑問曹格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?他笑說「結婚,生小孩」!還說如果要和女朋友求婚,一定會計劃一個非常浪漫、驚喜的橋段,還希望「每一年都能舉辦婚禮」!讓女朋友每一年都有一次難忘的婚禮!

Jolin 小豬 情侶手鐲露餡

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08-08-09 06:00

「Jolin」蔡依林與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被爆出密遊日本,為小豬慶祝29歲生日,不過他們不怕緋聞,前天到香港拍攝新廣告時,又被港媒指出下榻同間飯店。昨日兩人再度澄清,到日本只是工作,私底下也沒有偷偷出去玩過,但兩人手上戴著同款的Cartier情侶手鐲,還是透露了兩人的絕佳「默契」!

Jolin與小豬及韓星李準基前日抵達香港,為百事可樂拍攝新廣告,Jolin面對港媒追問與小豬緋聞,從容表示「我們只是好朋友,我可以發誓沒有交往」;小豬則是面露不悅,並對秘密慶生的報導感到心酸,「我們只在機場見一面就沒再碰過面,雖然同住一間飯店,但都是分開工作,私下沒有一起玩。」工作人員則幫忙解釋:「全部拍攝明星都住同間飯店,方便工作。」

(文/陳嘉銘
圖/香港明報)

蕭敬騰 自摸被F.I.R.譙

2008年08月09日蘋果日報









昨晚F.I.R.在新加坡開唱,蕭敬騰當特別嘉賓,阿霞聽說因為升降梯出問題,前晚總彩排延至深夜11時半才開始,枯等的蕭敬騰無聊到發慌,先是幫女宣傳吹頭髮又是綁頭髮,最後乾脆慫恿工作人員把握時間在後台打麻將。
短短1個多小時,他就自摸4次,1家獨贏,輕鬆賺進2750元,還竊笑說:「我直接退出演藝圈當職業麻將手好了!」

阮經天 陳喬恩婚紗照曝光

台視、三立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男女主角阮經天、陳喬恩穿上結婚禮服,為台灣奧運選手加油,期望白色婚紗帶來喜氣,和「命中」收視一樣火紅!而本週該劇也因為奧運轉播,播出時間提早到九點三十分開始。

阮經天、陳喬恩婚紗照曝光,眾人都以為這是劇中最後完美結局畫面,陳喬恩笑說:「才不是勒,這次我特別穿上婚紗禮服,是為了替奧運加油,希望能為奧運帶來喜訊!」對這次奧運比賽阮經天顯的很興奮,曾是游泳國手的他對游泳項目最感興趣,阮經天開心的說:「我之前游泳教練的小孩這次參加了奧運游泳項目,所以一定要為他加油!」而這次和阮經天拍攝結婚照,陳喬恩說好像注定每次拍劇都會穿上白紗,她說:「上次和明道在『王子變青蛙』中我也有這經驗,但那次偏偏劇情安排一點都不唯美,導演竟會安排我穿白紗掉到洞裡面去,真不浪漫!」模特兒出身的阮經天拍這類婚紗照經驗豐富,擺姿勢難不倒他,拍攝時他還雞婆的一直指導喬恩,讓她耐不住的說:「你幹嘛呀!這又不是真拍,這樣就好了啦!」

阮經天看陳喬恩穿上白紗,開始為自己將來結婚發起夢來,阮經天甜蜜的說:「未來,我希望與我的另一半在小島上結婚,而且所有佈置都是白色的,大家在輕鬆又悠閒的情況下一起歡樂。」反觀陳喬恩,她則對婚姻不感興趣,完全是不婚主義者,陳喬恩說:「說真的,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結婚的念頭,因為我這個人很怕麻煩,我覺得兩個人只要彼此相愛,一輩子在一起就可以了!」聽她說後,阮經天虧陳喬恩說:「真看不出你是這麼前衛的人!這麼理性,一點都不羅曼蒂克!」

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劇情近尾聲,但仍高潮跌起,阮經天、陳喬恩二人在劇中愛情一波多折,紀存希重傷躺在醫院,還被醫生宣判有失明的危險,但他仍努力希望挽回欣怡,當紀存希開心準備說著:「欣怡,今天我要讓你嫁給我!」,卻又發生了不好的預兆,讓存希不禁擔心兩人的未來之路是否又將產生什麼變數!阮經天開心的說:「很高興這部戲在接近尾聲之際,收視還能繼續攀高,我保證即使到最後一集都還會有讓觀眾有高潮的!」至於兩人是否會和這次拍婚紗照一樣有好的結局呢?陳喬恩故意賣關子說:「就讓觀眾猜猜吧!」

而因轉播奧運,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播出時間也跟著有所更動,本週日(8/10)晚間將提早至九點三十分鐘開始播出,下週日將於九點播出,八月二十四日起恢復十點播出精采大結局,「無敵珊?妹」將緊接著出場。

黃小琥瞎唱撈10萬 楊培安尿替太祖媽

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08-08-09 06:00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「滅絕師太」黃小琥,日前到PUB開唱,1個晚上就為店家賺進28萬收入,個人90分鐘唱酬也逼近10萬元,向來將她奉為「太祖媽」的楊培安,當晚也去現場和黃小琥飆歌,合唱「你是我的眼」時,黃小琥還搞笑模仿蕭煌奇。除了會模仿,黃小琥最近還首度客串演戲,扮演牛排館老闆娘,頻頻笑場,覺得演戲好難。

模仿蕭煌奇

演戲狂笑場

黃小琥人氣旺,慕名去PUB聽她唱歌的人還真不少,雖說不景氣,很多人減少娛樂消費,但「滅絕師太」出馬,1個晚上就吸引350位粉絲去消費,每人入場消費800元,店家輕鬆賺進28萬元,全靠黃小琥的個人魅力。

之前黃小琥忙於巡演,曾找楊培安到PUB幫忙代班,前幾天她「銷假上班」,楊培安又義氣到場探班,主要是過去楊培安遭遇工作低潮時,全靠「太祖媽」幫他打氣,給予意見和鼓勵,所以楊培安非常感謝小琥姊。

大牌休息

被虧膀胱無力

兩人合唱「你是我的眼」,樂手故意借墨鏡給黃小琥,她也順勢閉眼裝瞎模仿蕭煌奇,笑說:「這樣唱比較有Feel啦!」演唱當天黃小琥身體有點不適,請楊培安多唱1首,沒想到被虧:「年紀大的女人比較頻尿,要去上廁所啦!」黃小琥則不甘示弱說:「因為我是大牌,需要休息,你來撐場就好。」

最近黃小琥客串「歡喜來逗陣」,演出張宇的真命天女,排演時頻頻笑場,還好有六月教她演戲,黃小琥說:「演戲不是我的強項,還是唱歌比較容易啦!」

與林心茹假分手? 藍正龍沒否認

聯合報 / 2008/08/09

藍正龍在三立「波麗士大人」中與桂綸鎂和Judy都有感情糾葛,戲外也傳出他與女友林心茹是「假分手」,兩人轉為地下情。藍正龍的經紀人鄔裕康聽後沒承認也沒否認,僅哈哈大笑說:「他們就是朋友嘛!」 藍正龍在恩師王小棣的新作「波麗士大人」裡飾演警察,一路從警專生、菜鳥警察,一直演到警官,這部戲拍了一年,他的演技也跟著大躍進,戲中他與桂綸美和Judy都有感情戲,還替原聲帶配唱,昨晚特映會,Judy還送了他喉糖當情人節禮物。

藍正龍二度嘗試開口唱歌,身為唱片圈人,鄔裕康稱藍正龍聲音低沉性感,又帶點陰暗的感覺,是很特別的嗓音,至於未來會不會替他發片?鄔裕康則說:「他拍戲很忙,一部接一部,應該不會強迫他做這些事。」藍正龍本身則對自己歌藝沒啥信心,他表示自己雖然不是音癡,但還是要誠實的承認歌藝不是太好。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林宥嘉調適心情 向陳奕迅看齊

自由時報 / 2008/08/09

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 林宥嘉最近因為受到網友的誤解而情緒低潮,連他爸媽都聽說他心情不好,特地從屏東打電話關心他,媽媽還猜想是不是他在台北住的地方風水不好,想找人幫他喬一下家裡的風水。

林宥嘉前天上Open Studio的「如虹音樂會」時,坦言他最近的確受到歌迷在論壇上的批評言論,心情有點小低落,目前正在調適中,所以當他聽到王菲的「開到荼靡」,歌詞中提到的「一個一個偶像/都不外如此/沈迷過的偶像/一個個消失」特別有感覺,很想有機會開個音樂會,在台上好好演唱這首「開到荼靡」跟歌迷分享。

「其實我現在想通了當公眾人物難免會有正反面的批評,要學偶像陳奕迅說的,在台上開心地唱歌。」林宥嘉表示,偶像陳奕迅給了他很多很棒的經驗分享,最讓他震驚是的是,陳奕迅說他一直在學習「從容」上台,他沒想到連陳奕迅都還要學習「從容」上台,也讓他釋懷自己的表現還有很多學習空間。

老獅王教光良護嗓 早早回家別愛玩

聯合報 / 2008/08/09

知名百老匯音樂劇「獅子王」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晚吸引光良二度到場,竟是為了以不同距離及角度再欣賞一遍,光良還趁中場休息到後台見老獅子王木法沙,當面向他打探「獅子王」服裝的機關秘訣。

曾參演幾米舞台劇「幸運兒」的光良,10月15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,對「獅子王」演員能連唱20幾場的歌喉相當佩服,木法沙得知光良也將在同場地開唱,大方傳授他護嗓良方,就是「早早回家不要愛玩」及「安靜少說話」。

光良趁機探問,他們為何能巧妙控制頭上大型面具變化位置,木法沙聽了笑說:「其實我們手上有個遙控器,電線連結到面具,才能任意操控。」光良對於劇中木法沙帶著年幼時的獅子王辛巴觀星,告訴他每顆星星都是已故的國王,在天上看顧著他們,想到他自己與爸爸從小到大關係互動的轉變,他說:「小時爸爸不常在家,有事經常透過媽媽傳話,感覺很有距離,到我長大離家後,感情反而越來越好,記得我長大後第一次上前擁抱他時,我爸爸還被我嚇到。」 記者傅繼瑩/台北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