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3少擄獲粉絲 磨嗓接班

記者林佳宏/專題報導 2008/08/30

選秀節目走紅,造就歌壇「星光幫」、「超偶」,蕭敬騰、楊宗緯、林宥嘉、張芸京異軍突起,直起急追對天王天后造成威脅!

楊宗緯賣8萬張 上半年冠軍

歌唱比賽「超級星光大道」紅遍街頭巷尾,節目就造歌壇英雄,林宥嘉拿到冠軍、楊宗緯意外走紅,就連PK踢館高手蕭敬騰,也在節目中一鳴驚人。3人火速竄紅,唱片公司打鐵趁熱,為他們推出個人專輯,楊宗緯搶得「頭香」,年初發行個人專輯「鴿子」,銷售成績直逼8萬張,成為上半年銷售第1名,隨後並在小巨蛋舉行個唱。

蕭敬騰跟阿妹合唱「一眼瞬間」,聲勢水漲船高,隨即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,經過成功造勢,也以6萬多張銷售暫居第2名,連天王天后都讚他很會唱。

星光幫冠軍林宥嘉先聲奪人,在歌壇創下新紀錄,還未發片就先辦個唱,他5月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,6月乘勝追擊推出個人專輯,廣告量也是新秀之冠,未來潛力驚人。

明星買東西 明星隨身品 貼近生活 增加

2008年08月30日蘋果日報

明星們買隨身小物,貼近生活也為自己帶來好運氣!周采詩買玉器,隨身攜帶當作幸運物;蕭敬騰買太陽眼鏡,流行感十足,有助於做造型搭配;黃美珍買造型褲襪,為時髦度加分;張安琪買玩具相機,實用又兼具趣味;艾力克斯買手機,著重相機功能,隨時幫兒子拍照;Kevin老師則是買數位相機,為生活留下精彩片段。報導╱副刊組 攝影╱攝影組

歌手 蕭敬騰
太陽眼鏡 東區眼鏡行 約2萬元
我平常不論是衣服或髮型等造型,都還是由公司打理,所以我喜歡買一些小配件來作妝扮,尤其是太陽眼鏡,我特別喜歡買。這款法國品牌的太陽眼鏡,流行感十足,而且是手工打造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我很喜歡。

黑Girl求紅線 鬼鬼摃龜還被虧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08/30

黑Girl暌違14個月再發片,在預購簽唱會上發現歌迷多是國小女生和高中男生,希望開拓年齡層更廣的粉絲族群,28日她們特別前進龍山寺拜月老,祈求好人緣之外,更不忘悄悄祈求戀愛運順利。

原本預計下午2點抵達,但黑Girl遲了近半小時才現身,讓媒體苦等。原來她們原本準備穿迷你短裙的打歌服現身,但臨出門被告知穿短裙到廟裡太曝露,敬意不足,一行人又趕緊退回公司換成褲裝宣傳服再出發。

而8妞分成兩批人馬拜月老及擲筊求紅線,除了鬼鬼之外,其他7位美眉都順利求得紅線,讓她憤憤不平,大家忍不住虧她名字取錯了,「鬼鬼」在鬼月來拜拜,當然不OK。

Jolin鍘過敏原 拿愛犬開刀

2008年08月30日蘋果日報

「命真慘!愛情沒著落,養隻狗也有這麼多困擾。」
報導:吳禮強

檢驗出爐
經過近半個月的等待,蔡依林(Jolin)臉部過敏引發的痘痘問題,驗血報告終於出爐!原來她對狗毛、塵蟎、蛋白、蛋黃和蟑螂5種物質過敏,顯然愛犬Whoo-hoo也是造成她皮膚亮紅燈的「禍首」之一,因此蔡媽下令要把Whoo-hoo帶回新莊老家,讓不捨的Jolin展開「搶救狗狗大作戰」,希望仍可以把Whoo-hoo留在身邊。
Jolin昨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看來要把Whoo-hoo變成『短毛臘腸狗』。」意即要拿愛犬「開刀」、為一身蓬毛的比熊犬Whoo-hoo進行除毛。
Jolin上月領取勞委會就業「彩蝶獎」時,臉頰上已冒出些許痘痘,一度以為是剛從四川賑災回來水土不服所導致;本月中她為牛仔褲走秀和出席飢餓三十活動,冒痘問題嚴重到極致,還被許多媒體拍到刊出,曾表示在媒體上看到自己醜照片比看到寫她不好的文章還生氣的Jolin,心情相當沮喪。
為此她特別去抽血檢查,要找出破壞美貌的過敏原。儘管上周她到馬來西亞演出,痘痘問題已有明顯好轉,不過昨天看到檢查結果,又讓疼愛Whoo-hoo的她於心不忍。
因為報告顯示,「狗毛」是造成她過敏的因素之一,蔡媽聞訊立即要求Jolin將目前在台北東區和她「同居」的Whoo-hoo送回新莊老家。
Whoo-hoo養了 1年半,Jolin對牠疼愛卻不溺愛,曾送牠到狗學校上課;Whoo hoo做錯事時,只要她板起臉孔,牠就會乖乖的;在許可的情況下,她工作時也常會把牠帶在身邊,例如一起跑跨年晚會、出席音樂電影首映禮等。經紀公司同事昨忍不住虧Jolin:「命真慘!愛情沒著落,養隻狗也有這麼多困擾。」
為此Jolin和蔡媽展開「搶救Whoo-hoo大作戰」,Jolin將先到蔡媽熟識的西醫診所再做一次檢查,確認狗毛是否真的是造成她不適的過敏原,若真是如此,她將先為Whoo-hoo剃毛,把牠一身可愛又蓬鬆的毛剃掉,「母子」不輕言分離。
此外,她也著手去買空氣清淨器,希望能殺死空氣中的塵蟎,保持住家的整潔和清新,至於蛋白、蛋黃等食物,則以少吃來控制。

李李仁自爆要結紮 譙8點檔不是人幹的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 2008/08/30

李李仁認為8點檔本土劇「不是人幹的」,目前仍不打算再參與連續劇演出,考慮轉型並接下東森料理節目「食全食美-廚房好MAN」,昨天首錄老婆「陶子」陶晶瑩獻花探班,李李仁還自爆兒子出生後,就要去做結紮手術。

在家當奶爸停工半年的李李仁,昨天復工主持美食節目,他表示為了帶小孩,已經推掉了好幾檔戲,而兒子再5個月也要出生,未來大部分時間仍會留來照顧小孩,他並自爆會趁陶子做月子時,去做結紮手術!「一家四口已經是很完整了,我們也只打算生兩個小孩就好,到時要問「乃哥」徐乃麟是在哪裡做的,男生只要挨一刀就好,比女生做簡單多了。」

有子萬事足 陶子產完就結紮

陶子昨天悄悄現身探班,看著李李仁切菜的模樣,開心笑說:「我要放煙火了,他竟然在切豬肝,太感人了!」對於李李仁復工主持的表現,陶子打了80分說,「滿順的,還不錯!」李李仁聽聞大笑:「這麼高啊!有及格就好。」

非不能吃苦 8點檔逼人發瘋

對於現今本土劇過於操勞演員,李李仁也因此暫捨最愛的演員工作,陶子身有同感說:「李仁不是不能吃苦,但是這真的不是人幹的,是個會逼人發瘋的環境。」李李仁也無奈表示,現在的情況讓電視台、演員都辛苦,而且經費不足安全措施自然不夠,「我曾經在10層樓高的地方吊鋼絲,底下卻只有30公分後的海綿墊,這摔下去一定出事的,但還是得硬上,所以目前我還不考慮回8點檔,只能祝福那些演員囉!」

吳宗憲緯來籌開新綜藝 再執導筒 嗆B咖們別唱衰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∕台北報導 2008/08/30

吳宗憲不願再被外界唱衰「事業走下坡」,據傳他日前祕密與緯來高層開會籌備新節目,每月增加264萬收入,他嗆聲要B咖們別再說他走下坡,「如果我願意打8折主持,節目肯定作到翻。」吳宗憲幫緯來電影台拍攝搞笑電影收視率雖普普,電視台還是邀他主持綜藝節目。

等上工 先陪女兒Fun暑假他說,會點頭主持是因交情,但節目會等暑假過後,「女兒從西雅圖回台灣過暑假,老大再待3個禮拜就要回去,這段時間我想多陪陪她們。」吳宗憲也尋求大陸資金投資緯來電影,他說昨在上海與投資單位談合作事宜,吳宗憲將出任導演,「年底的電影製作成本比較大,希望台灣資方出200萬人民幣,擁有台灣及香港版權,大陸出800萬人民幣,擁有大陸版權。」價格好 賣掉2間辦公室吳宗憲被評為「事業走下坡」,手上10多棟房產也傳出變賣消息,吳宗憲表示,他兩周前僅脫手位於基隆路上的2間辦公室,約100坪空間,每坪賣44萬,「我不是缺錢,是因價格好,賣2間辦公室後,LED工廠要的1億資金也籌齊,其他房子賣不賣隨緣。」惡魔島 房價增值變2億吳宗憲9年前開始投資房產,信義計畫區房產如今由每坪40萬漲到110多萬,位於民族西路、南京東路的2棟舊房子每坪漲到40萬,而原「惡魔島」餐廳300坪商場也由1億增值到2億多,他說房地產投資可靠,未來也想到上海、北京置產。

胡瓜提李進良條款 小禎力挺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∕台北報導 2008/08/30

TVBS-G新節目《全民大嘴巴》29日首錄,女兒小禎力挺老爸胡瓜率先提案,要求「已婚男子上酒店需有老婆陪同」,她說公婆上來5天,很贊成這個建議!李進良老被拍到上酒店,小禎與胡瓜頻被追問不勝其擾,胡瓜說以岳父和男人身分,他7成相信3成半信半疑。小禎力挺老公,「他出門會報備,不會失聯,也會在時間內回家,酒店公關費都申請3萬塊,所以我是9成相信,1成懷疑!」對於岳父及老婆非百分百信任,李進良說,能理解他們不在現場難免質疑,對帶老婆去酒店他則承認容易掃興。來賓鄭運鵬則質疑他愛玩,李進良澄清真是必要的醫界應酬。

《全民大嘴巴》鬼月開錄,主持人白歆惠不慎鞋跟勾到蝴蝶結跌倒,下巴著地腫起,她痛到落淚,藍心湄送花祝賀開錄,並笑言有滿腹委屈,要上節目說清懷孕流產炒新聞的質疑。

平胸拚收視 郭采潔:給個機會吧

聯合報 / 2008/08/30

三立用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護航「無敵珊寶妹」,策略雖成功,反彈聲浪也不少,還有觀眾因此拒看「珊寶妹」,也受不了該劇不斷消費平胸妹。昨天女主角郭采潔展開甜美攻勢:「給珊寶妹一個機會吧。」她覺得平胸女生就跟便利貼女孩一樣,都可以靠自己力量追尋幸福。

「無敵珊寶妹」上周在台視首播,收視率雖然較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下滑,但張棟樑、郭采潔、邱澤、梁赫群等演員的表現算是褒多過貶,張棟樑跳的「情花開」讓人訝異乖寶寶也能耍賤,郭采潔角色極為討喜,首次拍戲令人驚艷,偶像出身的邱澤在經過郎祖筠的調教後,演技向上躍進,梁赫群是當紅綜藝咖,衝著他看的人也不少。

但可能「命中」效應太大,許多觀眾因為在首集沒看到「紀氏夫妻」阮經天、陳喬恩同時現身,遷怒到「珊寶妹」,讓該劇付出努力的演員受到無妄之災。昨天郭采潔四兩撥千斤,她說:「每個觀眾都有不同想法,但真的希望對『命中』有依附感的人,能移情到『珊寶妹』這裡。」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郭采潔 周采詩雙采搶珠 拚偶像劇新一姊

自由時報 / 2008/08/30

記者陳慧貞/專題報導 台視、三立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風光下檔,陳喬恩「便利貼女孩」成功扭轉男偶像當道局面,下半年偶像劇女主角誰能出線?三立總監陳玉珊、製作人柯宜勤、余澔雯針對目前正播出的偶像劇女主角預測,結果曾被「翻滾吧!蛋炒飯」「退貨」的郭采潔以敢扮醜、綁胸犧牲,外型討喜,被視為大黑馬! 郭采潔珊寶妹告捷 偶像劇女主角人選難尋,林依晨、楊丞琳、陳喬恩、張韶涵等卡司,觀眾看膩無新鮮感,演員也苦於跳不出偶像框框,偶像劇需適時推出新面孔,郭采潔主演「無敵珊寶妹」首播收視告捷,加上是發片歌手做後盾,快速累積知名度,但在「珊寶妹」之前,據知,上個月才下檔的「翻滾吧!蛋炒飯」、新戲「紙玫瑰」,都曾屬意她當女主角,但最後卻被退貨。

三立總監陳玉珊力挺郭采潔,她表示,郭采潔可愛、親切,外型有長輩緣,本身已備有偶像劇女主角基本條件。陳玉珊表示,偶像劇喜劇當道,郭采潔敢綁胸扮醜、胸部拔罐,經過一段時間磨練,最初令人擔心的娃娃音,由於角色設定怪怪女生,變得自然順耳。

新戲「紙玫瑰」因劇本問題延宕,原定女主角林依晨可能生變,製作人余澔雯則坦言,最早也曾找過郭采潔,最後顧慮新人無法勝任該角色而捨棄,但余澔雯仍看好郭采潔,認為她外型不是太豔麗,長相可愛、伶俐,可塑性高,出線機會非常大。

周采詩籃球火放光芒平面廣告模特兒出身的周采詩,在八大「籃球火」中,處於言承旭、羅志祥、吳尊3A咖光芒下,最初總被忽略,隨著週旋於言承旭、羅志祥之間,「潔兒」網路上討論聲多,最近還接拍緯來電視電影「愛上野豬妹」,儼然也成為偶像劇女角熱門人選。

為了符合漫畫形象,偶像劇男的高大、女的嬌小,女主角人選講究「小而美」,除了郭采潔,八大「籃球火」周采詩、蔡岳勳執導的「痞子英雄」陳意涵、「黑糖群俠傳」小薰、「這裡發現愛」陳妍希等,平均身高都在160至165公分。

「黑糖群俠傳」製作人柯宜勤投小薰一票,認為小薰一聯經過3、4部偶像劇磨練,已逐漸展露出大將之風,潛力無窮。

隋棠撇全裸不美 不敢光溜溜入畫

中國時報 / 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/08/30

凱渥模特兒隋棠、陳庭妮與伊林姚采穎、林又立、余秉諺29日出席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搞同台,但面和心不和,被要求拍合照時,陳庭妮一度被帶開不准和伊林姚采穎、余秉諺合照,協調後才搞定。

眾名模唯一共識是不會參與830政治街頭活動,席間隋棠談到藝術,表示昔日男友都會帶她逛美術館。問她是否願為男友創作裸身入畫,她急喊不要吧,指自己全裸不美,但她也稱每任感情都是真愛,間接承認姚元浩是真愛。至於姚采穎日前被爆搶人男友,雖她不停被拍到與該男出遊,昨她仍稱感情空窗,對方只是朋友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