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一诫】08余文乐 郑伊健最新惊悚片 国语DVD

PART 1


PART 2 (END)

【天涯共此时海峡两岸中秋晚会】

吴宗宪阿雅主持 影星云集

PART 1


PART 2 (END)

吳建豪為妹擋駕 小S 裁衣腿變長

自由時報 / 2008/09/14

喜事國際在中山堂舉辦旗下品牌聯合秋冬秀,吳建豪難得綁起馬尾跑趴,對於妹妹姚鳳鳳有意進演藝圈發展,吳建豪表示會給她一些建議,幫她擋掉一些演藝圈的黑暗,不過首先要訓練的就是教會她與媒體的應對進退。

「大S」徐熙媛以「瘋狂音樂家」來形容當晚的打扮,她說腳傷已經痊癒,穿高跟鞋不怕痛,妹妹「小S」徐熙娣則將原本的長裙剪短,讓身材顯得更修長,因為她發現穿過膝裙會讓她看起來更矮。 (文/古明弘)

楊丞琳做戲 歪嘴斜眼臉抽筋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2008/09/14

「超口愛教主」楊丞琳華視偶像劇「不良笑花」搖身一變成太妹,街頭與「恐龍妹」大打出手,恐龍妹下巴挨重擊,楊丞琳也被「巴」到頭,雙方都掛彩!不過,此等「傷勢」還算輕微,生平沒打過架的楊丞琳為了做出眼歪嘴斜誇張表情,臉部險抽筋,歪嘴半天,才喬回來。

形象大改變俗妹
「不良笑花」中,楊丞琳形象大改變俗妹,戲裡造型捲捲頭配上五顏六色鮮豔服裝,雖然號稱扮俗妹,觀眾卻認為「超流行」、「看久了還覺得很好看」,讓楊丞琳聞言驚訝地說:「我們真的是亂配的耶!」意外受到觀眾喜歡,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酒量差半杯醉
除扮俗,楊丞琳還要耍潑辣,戲裡,潘瑋柏參加電視台舉辦醜女大改造,對手作弊偷換模特兒,她發現後直搗敵營,衝到化妝室打人,耍巴掌、扯頭髮,一路扭打到馬路上,穿著搶眼的楊丞琳,在街上又吵又鬧,還引起路人圍觀!私下,楊丞琳說,雖然自己也很有正義感,路見不平也會嗆聲,但畢竟是女生,不敢動手,她說:「我是標準的出一張嘴啦!」

楊丞琳演「不良」,真實個性和「不良」天差地遠,酒量更差,一場她與潘瑋柏喝醉戲,為了演出醉酒態,楊丞琳先喝半杯製造微醺模樣,演出效果和真的一樣,拍完之後,眾人才發現楊丞琳沒醒,才發現她真的醉了。

徐若瑄緋聞無助后望 金雞百花摃龜

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

她希望未來能多花點時間在影壇,剛好與緋聞男友馮德倫想把重心擺在電影上志趣相投。報導:莊幼芬

第17屆金雞百花獎昨晚在大連舉行頒獎典禮,徐若瑄憑《雲水謠》角逐影后,但影后最後被同片的李冰冰奪得,徐若瑄差了20多票屈居第2,雖然她前天爆出在香港馮德倫的溫馨送機情,昨一早10時她仍準時出席入圍記者會,晚間星光大道並穿著Valentino藍色低胸洋裝亮相,她戴的幸運狗黃金項鍊是不是馮德倫送的?經紀人怕誤會急忙解釋說:「這是她在香港買的吉祥物,希望能金旺!」
前天下午徐若瑄由「男友」馮德倫體貼開車送到機場,從香港搭機到大連征戰金雞百花獎,過程被記者目擊,2人因此尷尬不已,經過幾個小時的旅程心情平復,前晚9時當她抵達大連機場時不再忐忑不安,反倒熱情回應粉絲與機場工作人員簽名拍照的要求。昨一早10時的入圍記者會,她也準時亮相,但言明不回應「瑄倫戀」問題。
在入圍記者會上她說:「很感激《雲水謠》導演尹力相信我能夠演好這個角色,讓我對演戲更有信心。」星光大道上她為了要低調,服裝走簡約風格只小露肩膀。本屆金雞百花獎《雲水謠》入圍多項,她與李冰冰雙入圍影后,雖然她沒李冰冰呼聲高,但昨晚她坐在台下仍很興奮,台灣資深演員歸亞蕾以該片拿到最佳女配角獎,更是賣力鼓掌。
徐若瑄因《雲水謠》受馮小剛青睞,找她演新片《非誠勿試》,片中她演出1名兩岸開放後赴大陸相親的「台妹」,與葛優多精彩對手戲。她希望未來能多花點時間在影壇,說法剛好與緋聞男友馮德倫想把重心擺在電影上志趣相投。馮小剛昨也以《集結號》獲金雞百花獎最佳導演。

徐乃麟風雨中慶50歲 嚷低調撒80萬

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

羅霈穎爆料:「那時他有追過我,當時覺得他不稱頭。」報導:張瑞振、蔡妤閒、葉婉如

辛樂克颱風襲台,風雨交加之際,徐乃麟昨晚低調在六福皇宮過50歲生日,他砸80萬元席開20桌,藝人胡瓜、曾國城、潘慧如、名模蔡淑臻、夫妻檔王世均和洪曉蕾、王仁甫和季芹、何豪傑與和家馨等冒雨前來祝賀,一身黑西裝的他許願說:「國泰民安,希望早點退休,多花些時間陪小孩。」
徐乃麟昨辦壽宴,現場沒有指示牌,飯店工作人員也否認此事,他昨說:「我很少過生日,但幾個好朋友說要慶祝一下,我就恭敬不如從命。」
乃嫂和3個小孩現在都在溫哥華,事先送他1個3萬多元的LV包,徐乃麟開心說:「20年前老婆送我1個同款包包,用了這麼多年,早已破舊不堪,這次老婆再送我1個新的。」
愛家人的他表示,等大兒子明年念大學,他壓力不會太大,想再努力幾年,就退休陪小孩。他的主持搭檔潘慧如送上YSL皮帶做為賀禮,因為她說徐乃麟錄影用的皮帶都很俗。
羅霈穎日前上《命運好好玩》爆料當年徐乃麟曾追過她,她說:「他是我小阿姨的同學,當時我在念高中,他已經出社會在牛排店端盤子,覺得他不稱頭,現在人家是綜藝大哥了。」他昨大笑說:「30年前的事了,當年我才19歲,毛頭小子1個,大家玩在一塊嘛,後來在攝影棚碰到她,我就虧她說:『誰叫妳當初不選我?』。」

小禎女兒抓周 獨鍾聽診器

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

【蔡妤閒╱台北報導】小禎女兒Emma前晚颱風夜過1歲生日,她在老公李進良(阿良)開的嘉仕美診所幫女兒辦抓周慶生派對,準備12樣東西給她抓,有芭比娃娃、聽診器、玩具鋼琴、鈔票、麥克風和球等,結果Emma一把抓中聽診器,果然遺傳到爸爸阿良,夫妻倆笑說:「順其自然,沒有刻意。」

胡瓜搭高鐵趕場
小禎和阿良女兒12日滿1歲,當晚正好遇上颱風夜,一群人在診所幫Emma慶生,圈內好友佩甄、王祚軒夫婦和小嫻等也來共襄盛舉;外公胡瓜傍晚人在台中為節目做造勢活動,結束後趕快搭高鐵回台北,他前妻秀秀也到場,包3萬元大紅包給Emma,阿良爸媽送衣服,還打了一塊價值2萬元的金牌給Emma,大家開心慶祝到凌晨1時才離去;胡瓜女友丁柔安則禮到人未到,當晚與好友傅娟吃飯,結束後回家看爸爸和奶奶。

鄭中基較勁梁靜茹 隔8年再封王

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

范逸臣因演出《海角七號》人氣與買氣都回檔攀升中。報導:吳禮強

鄭中基8年沒出國語專輯,他的《怪胎新曲+精選》甫推出即在g-music稱王、五大金榜第4,不難看出歌迷對他的想念與期盼,也為下月3、4日的演唱會做了最好的暖身。同樣出新歌加精選的范逸臣,身價隨著主演的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全台大賣回暖,收錄該片主題曲《無樂不作》的同名專輯在五大從第6反彈回季軍;五大金榜則由情歌天后梁靜茹的《今天情人節新歌+Live》封后。
鄭中基因「醉機事件」在國語歌壇斷層8年,他父親鄭東漢上月買下原EMI唱片中、港、台股份,成立「金牌大風」音樂集團,鄭中基隨即以「太子爺」之姿推出新曲加精選,主打歌《怪胎》是2006年的廣東歌《無賴》改編,喚起許多「基迷」的回憶。
唱片不景氣,反映在2銷售榜前5名幾乎被精選輯和演唱會Live專輯霸佔。范逸臣因《海角七號》影歌合一,新歌《無樂不作》呈現他搖滾狂放的一面、《Missing You》則是他擅長的情歌,人氣與買氣都回檔攀升中。
梁靜茹、楊宗緯2張演唱會Live專輯較勁,近來接連在電視上強打《今天情人節》、《如果能在一起》等新歌的梁靜茹,明顯比發片但不宣傳的楊宗緯吃香,連續2周情歌天后都以1個名次的幅度領先星光人氣王。

Elva大陸搭火車粉絲圍觀 2小時被查票6次

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

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蕭亞軒(Elva)8日到大陸展開半個多月的宣傳,她10日先赴大連參加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演出,前天又從南京搭火車到上海趕通告,在車上遇到熱情男歌迷索抱,眾目睽睽下對她說:「我可以抱妳嗎?」讓她相當尷尬,還好經紀人反應快,立刻起身護駕回說:「我給你抱好了。」

廁所變禁區
她結束南京行到上海,由於正逢中秋節,沒買到頭等車廂的車票,只好坐普通車廂,原本想在車程中補眠,卻陸續有人故意經過看她,整個車廂「蕭亞軒耶」的驚呼聲此起彼落。
就連不同車廂的站務員也假藉查票名義跑來看明星,2小時裡被查了6次票,平均20分鐘1次。妙的是,工作人員還沒把車票掏出來,查票員就已經看完明星心滿意足消失了。
大陸粉絲太熱情,讓Elva補眠計劃落空,但對她來說最慘的是因為普通車廂的洗手間較遠,需要經過許多旅客,經紀人為免Elva造成騷動,硬是不讓她上廁所,憋了2小時到下車才讓她「解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