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忘詞太兇 楊丞琳抓狂怒吼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潘瑋柏在華視「不良笑花」裡忘詞忘太兇,惹得楊丞琳抓狂,在一次失去理智下脫口吼他:「說話啊!」但想不到潘瑋柏的NG片段剪輯成花絮後,分段收視率頗高,於是份量加重,連楊丞琳的粉絲都上網為她打抱不平:「為什麼花絮都是潘瑋柏啊?」 潘瑋柏和楊丞琳戲裡戲外都是歡喜冤家,潘瑋柏之前演過校園劇「麻辣鮮師」,但久未拍戲,緊張到頻頻NG,簡直讓楊丞琳快要昏倒。昨天兩人和陳妍希、藤岡靛一塊現身「不良笑花」寫真書見面會,楊丞琳上台前,當著大家的面跟潘瑋柏懺悔:「我常不小心對他非常兇,到現在還很愧疚。」 楊丞琳說:「他真的有被我嚇到,我看得出來。」但潘瑋柏做出一頭霧水狀,說根本忘了這回事。潘瑋柏自嘲是全劇組的「公敵」,攝影師等工作人員曾氣到踹他,還有人丟劇本在他臉上,並用「換Denny(黃柏鈞)當男主角算了」來恐嚇他。但事實上某次NG後,潘瑋柏靜靜躺在沙發上,眼泛淚水,被導演發現後,化妝師還跳出來替他顧面子:「是我的筆戳到他眼睛啦。」 今晚劇情會播出潘瑋柏和楊丞琳的吻戲,楊丞琳爆料,吻到一半時,潘瑋柏突然喊「卡」,並很緊張問她:「我剛有伸舌頭嗎?我只要身體一放鬆,舌頭就會不小心伸出來耶。」楊丞琳馬上回他:「放心,我剛用門牙擋住了啦。」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潘瑋柏NG多 楊丞琳先譙後安慰

自由時報 / 2008/09/21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楊丞琳、「潘帥」潘瑋柏主演的華視偶像劇「不良笑花」簽書會,2人抖拍戲趣事,楊丞琳自曝因潘瑋柏NG次數太多,台詞接不下,氣到板臉請他「說話」,潘帥嚇到皮皮剉,直言:「好像回到7年前菜鳥樣!」剛入行 被罵躲起來哭潘帥7年前剛入行時參演「麻辣鮮師」、「麻辣高校生」,睽違多年,首挑大樑演「不良笑花」,在「前輩」楊丞琳面前,NG次數多到數不清,還曾因被導演罵到躲起來哭,事後,導演發現他兩眼紅腫,化妝師還為他找台階,聲稱化妝時不小心戳到。

楊變臉 潘帥臉發白有一回,台詞是「烏龜、豬頭」,潘帥講:「小鬼、小豬、蔡依林」說了半天猛吃NG,因為NG太多次了,到最後連話都說不出來,楊丞琳氣到冷臉高分貝大叫:「說話!」潘帥嚇到臉色發白!她說:「後來還是有打電話安慰,畢竟他太久沒演了。」收視破10 疊羅漢報觀眾近期流行破收視裸泳,「不良笑花」目標直指潘瑋柏,對於裸泳一事,潘瑋柏說:「這種關於『道德』的事,我要想一想。」不敢隨意開支票,最後楊丞琳才擠出收視破10,拉潘瑋柏、藤岡靛、陳妍希「男(女)扮女(男)裝疊羅漢」!

王力宏1變4演唱玩分身術徐若瑄情事躲逼供摸黑溜進VIP區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09/21

王力宏的MUSIC-MAN玩起魔術不輸BATMAN周杰倫!在演唱會上先大玩分身術,一人同時變身四角,接著又玩「瞬間飄移」,從舞台上一消失,就在觀眾席出現!而20日晚上第二場的演出,好友徐若瑄到場支持,為避開媒體追問她與馮德倫的緋聞,直到暗燈才悄悄溜上VIP區。

見到記者,徐若瑄直嚷:「這不是我的場子,不要問我啦!」提及日前馮德倫在香港送她去香港機場,她勉強表示,就是好朋友送她去機場,報導的形容詞太可怕,事實不是這樣,便以看演唱會為由不再回應。

而台上的王力宏則秀出悄悄練好的分身術和瞬間飄移。演唱〈改變自己〉時,他同時分身為黃衣吉他手小黃、紅衣貝斯手小宏、藍衣鼓手小力及白衣主唱王力宏,4個王力宏一起現身,究竟是靠高科技營造真實和虛擬交錯的效果,還是找替身喬裝,成為現場話題。

魔術於〈在梅邊〉時再秀一回,他邊唱邊戴上帽子和墨鏡,隨後跳進大型道具箱,下一秒他就在二樓觀眾席現身,掀起全場最高潮。如何達成兩大魔術秀?演唱會總監製陳鎮川堅不透露,「和國外技術人員簽了保密協定,屬商業機密。」

王力宏瞬間移動 分飾4人玩樂團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不讓周杰倫魔術專美於前,王力宏在「MUSIC-MAN」演唱會上大玩瞬間移動,1人組成全方位樂團,分飾吉他手、貝斯手、鼓手與主唱4個角色,高唱「改變自己」。他先穿著全身藍衣秀鼓技,與歌迷打招呼,在燈光交錯之際,貝斯手、吉他手登場,王力宏早已變身白衣主唱,從升降舞台升起,團員聯手表演,為演唱會帶來最高潮! 有眼尖的歌迷竊竊私語,另外3人是由其他人扮演,並非王力宏本人,但演唱會總監製陳鎮川表示,這是英國電腦特技團隊的商業機密,無法對外公布。這套招數上演2次,王力宏隨後高唱「在梅邊」時,秀出SOLO舞蹈,並穿上裙裝,看得歌迷目不暇給,正當歌迷眼花撩亂之際,他又躍入箱子消失,隨即現身觀眾席上,歌迷尖叫不已。

王力宏第2場演唱會將製作成DVD,昨晚爆滿歌迷更勝前天,現場形成一片螢光棒海,總收入估計超過6千萬台幣,超過「蓋世英雄」演唱會紀錄。演唱會前姍姍來遲的徐若瑄,被追問與馮德倫的緋聞,她強調:「只是好朋友送我到機場,報導寫的形容詞太誇張。」還當場宣布預購100張專輯,力挺好友王力宏。 記者江芷稜/台北報導

添刺青換男伴 專心享受音樂 范曉萱不婚不生 13年不變

中國時報 / 李雨勳/台北報導 2008/09/21

出道13年,范曉萱(萱萱)20日首次在台辦售票個唱,回想13年來,身上刺青多了、男友換了,唯一不變的是不婚、不生,她坦言過去曾被求婚,她並未答應,跟相交4年多男友的Alan彼此理念相同,樂得享受自由生活。

萱萱昨晚600人演唱會是為明年大型唱暖身,日前她在官網喊票房告急,自嘲「過氣」,「我把歌迷當朋友,沒事就『靠夭』一下,開玩笑啦!」她只管把歌唱好,賠錢唱也在所不惜,但行事太低調,好友小S上周才知她辦個唱,「大小S不能來,但徐媽媽會帶貴婦群來捧場,還會把以前的Disco服裝穿出來。」眼看小S結婚生子,萱萱無意跟進,跟男友玩音樂就很快活,「我不認為一張結婚證書能代表什麼。」她也不想生小孩,「未來環境只會越來越糟,小孩子太可憐。」

佼佼升格導演 傳舊情入戲 撇有小S內容指刺青劇情是虛構

中國時報 / 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/09/21

佼佼本月起將與三位首次執導的導演同拍新片《愛到底》,19日他上台視《早安家族New Star》時被工作人員爆料,他將把與小S昔日戀情納為劇情!工作人員指出,佼佼負責拍攝〈第六號劉海〉單元,已設定一段主角把另一半名字刺青在身上的劇情:「佼佼感情不就那幾段,一聽就知道在講小S那一段。」當時佼佼就坐在一旁,聽旁人提小S笑而不答。昨他則否認:「沒有!劇情全是我和蔡燦得虛構的,沒有任何可以被人聯想的劇情啦。」佼佼與小S8年前因阿寶介入導致分手,兩年前的金鐘獎星光大道才同台。日前他在部落格以「好忙的一晚之謝謝大小S」為題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ANGMICKEY/9972561)寫道:「今晚本來要看個大秀,衣服包包都已自備妥啦,但是因為大小S要去,所以怕模糊焦點,主辦單位通知我,不好意思啦,你還是不要出現吧。」佼佼昨說他已與大小S遇到不少次,該單位此決定讓他意外、受傷。但他昨心情不錯,因他與蔡燦得以《非常有藝思》入圍小金鐘主持人、導播、美術、編劇、節目等5項。

大S《通話》登台 不讓舊情人先看

2008年09月21日蘋果日報

【莊幼芬╱綜合報導】大S、古天樂主演的電影《保持通話》,前晚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首映,大S穿上由黃淑琦設計、約10萬元的紫色洋裝,十分豔麗,被問到26日台北首映會不會找仔仔出席?她說:「不會找他,或許稍後我會買DVD送給他看吧,他主演的電影或劇集,我都是看DVD的。」

備30雙鞋宣傳
大S前晚表示,未來11天會到上海、成都、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地為電影宣傳,由於時間很長所以行李也多,她笑說:「這次我的行頭多得嚇人,要6個行李箱才夠裝,光鞋子就有30雙!」

唐禹哲看骨科救腰 衰神上門傷又病

2008年09月21日蘋果日報

「腰痛的時候,就像刀子刺進去一樣。」報導:陳幼英

唐禹哲日前遭讀者目擊前往台北醫學院看骨科,還照了X光,他看完醫生後滿臉憂慮,病情似乎不簡單,唐禹哲的經紀人黃玉琇說:「醫生診斷是先天性的脊椎最後1節閉鎖不完全,造成腰、背部劇烈疼痛,若惡化會造成僵直性脊椎炎。」
唐禹哲衰事不斷,拍《翻滾吧!蛋炒飯》時開工10天,腳就受傷2次,還出現蜂窩性組織炎;今年4月他的租屋處還被闖空門,首飾、硬碟被偷走,沒想到最近又飽受腰傷之苦。
上個月底在日本宣傳《花樣少年少女》時,他就透露:「腰痛的時候,就像刀子刺進去一樣,十分難受。」因此結束宣傳後,他被目擊前往台北醫學院看骨科。
目擊者表示,唐禹哲戴著墨鏡、帽子,鬍子沒刮,看起來很隨興,而他雖是藝人,但並未享特權,與一般病人一樣乖乖等門診、照X光,大概等了3小時才輪到他看診,不過他看完醫生出來後,滿臉憂愁,心情似乎不太好。
日前詢問唐禹哲的經紀人黃玉琇,她說:「醫生診斷是先天性的脊椎最後1節閉鎖不完全,要持續追蹤,若未改善,會造成僵直性脊椎炎、坐骨神經痛,也很容易造成骨頭滑脫。」
醫生開了止痛藥和肌肉鬆弛劑,要唐禹哲隨身攜帶,不過他還是很擔心,因為他接下來發新專輯,需要有舞蹈動作,一直追問醫生能不能跳舞?能不能有劇烈動作?醫生要他先不要擔心,還要持續觀察。

王力宏魔幻變4人 徐若瑄再撇馮德倫

2008/09/21

王力宏一連2場「Music Man」演唱會爆滿,吸金統計結果出爐,包括演唱會票房、專輯預購、周邊商品、贊助,總額6000萬元!

演唱會中段,王力宏演唱「改變自己」,引起歌迷熱烈討論,1首歌裡在台上同時出現4個不同的王力宏,魔幻效果讓人不可思議,演唱會總監製陳鎮川表示,這是英國團隊運用電腦科技製造出來的特效,屬於最高商業機密,若公布就如同魔術,馬上就破功了。

王力宏參與演唱會造型,為了呈現華人搖滾的風格,他跟造型師討論後,首度穿上搖滾「裙裝」,讓全場陷入瘋狂。

昨天王力宏的好友徐若瑄專程到場欣賞演唱會,她刻意撐到最後才進場,被問到香港媒體報導,她在香港住馮德倫家,還體貼送她去機場,徐若瑄回應,就是好朋友送她去機場而已,報導裡用的形容詞太可怕,事實不是那樣。(文/林佳宏 圖/王文麟、SONYBMG)

送項圈?曖昧情升溫 吳克群忍腰痛逗狗樂討好王心凌愛犬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、李雨勳/綜合報導 2008/09/21

吳克群與王心凌曖昧情濃,他邀約合唱接近佳人,更傳為討好佳人愛犬布魯托,送狗項圈套住狗狗的心,在兩人合唱的〈NANANA〉MV拍攝現場,他椎間盤突出痛到打針,仍忍痛逗弄布魯托,為博佳人歡心,腰痛小事一件!部落格聊近況 讚創作才子王心凌最近勤於更新部落格聊近況,而在布魯托部落格,也有她和吳克群的曖昧互動。她秀出布魯托收到朋友所贈的新項圈,更力讚吳克群是個創作才子,還一直與布魯托玩戴帽遊戲,只要布魯托甩開帽子,吳克群又戴上,她把男人與狗間的玩樂全看在眼裡,更直言吳克群是她的「好朋友」。

合作拍MV 男的跛腳女心疼拍〈NANANA〉MV當天,吳克群椎間盤突出犯病,雖打針止痛,但他依舊痛到腳麻,走路一拐一拐,有空檔就躺平休息,王心凌不斷關心:「還好嗎?撐得住嗎?」吳克群深知布魯托是王心凌心肝寶貝,腰再痛也要攀交情。

狗項圈是否為吳克群所贈?王心凌方面說不清楚,只知是朋友送的。吳克群則表示王心凌生日時,送她紅色心型吉他,因為覺得心型很適合她,是否送狗項圈?他頓了一下,「嗯嗯啊啊」幾聲才回答:「她的狗狗很可愛,拍MV時我常跟狗狗玩,但沒送她狗項圈。」呵護戀情 兩人都打迷糊仗兩人呵護戀情小心翼翼,當吳克群被同是處女座好友逼問他與王心凌間感情,他不鬆口卻語氣甜蜜說:「以後有處女座問題,我一定會問妳!」證明兩人感情持續加溫中。

男友玩笑求婚 范曉萱不心動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久違的范曉萱昨晚站上西門町紅樓展演館,儘管先前曾為票房擔心,但歌迷大動員,現場擠滿歌迷,聆賞「小魔女」從甜美變個性的音樂歷程。

笑說「歌迷都當我是港星了」,所以范曉萱趕在明春大型演唱會前,先辦一場小型演唱會回饋,不過因消息曝光未久,日前她看到票房動得慢,一度急得大喊「要崩潰」,幸好昨天下午就開始有歌迷排隊,到晚上9時開唱時,擠進約600多人,幾近滿座,她說:「很高興看到你們來,我興奮得有點昏頭了。」 范曉萱及100%樂團現場live演出組團後所發行的歌曲外,更將她之前暢銷的歌曲,如「雪人」、「氧氣」、「你的甜蜜」等重新編曲帶來新意。她也演唱明年新專輯中2首新作「電影」及大S填詞的「我要去哪裡」,要讓歌迷看到她這幾年「做自己」的成長歷程。

講到對票房的擔憂,范曉萱自己也笑了:「真的是我太緊張了。」和男友Allen同台演出,難免被問到兩人未來,范曉萱保留地說:「他是有玩笑地求婚,但我們早就決定不結婚、也不想生小孩。」好友Makyio和阿雅、范瑋琪到場欣賞,好姊妹大小S有工作不能來,就由徐媽媽組成「媽媽團」表達支持。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林依晨趕戲 沒空看海角七號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曾以「飛躍情海」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,雖然已有5年沒拍電影,但是對電影從未忘情,她本人更是超級影癡,平均每年看200部電影。由於她對電影的狂熱,「HBO校園影展」特別請她代言,讓她順理成章又可以多看好幾部影片。

林依晨說,她最高紀錄是一天看4部電影,不過為了省錢,都是在二輪戲院,平常只要有空,她也會到長春或真善美戲院看藝術電影,了解目前各國導演的影像風格。至於到外地拍戲時,林依晨更是在行李箱中裝滿了DVD。

儘管林依晨認為自己17、18歲就入行實在太早,讓她覺得很後悔,在21歲大三那年,她卻發現自己真正的興趣就是當個專業演員,因此努力充實各種專業技能。她是韓文系,卻選修許多傳播學院的課,甚至選修北藝大的相關課程。拍片忙、看片也忙,林依晨根本沒時間戀愛,不過經紀人說,她已經25歲了,談戀愛很正常,對於演戲充實人生經驗也有幫助。

近來因每天趕拍電視劇,林依晨沒空去看話題正夯的「海角七號」,不過她目前有3部影片在接觸中,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下一部話題電影的女主角。 記者項貽斐/台北報導

潘瑋柏NG多 楊丞琳先譙後安慰

自由時報 / 2008/09/21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楊丞琳、「潘帥」潘瑋柏主演的華視偶像劇「不良笑花」簽書會,2人抖拍戲趣事,楊丞琳自曝因潘瑋柏NG次數太多,台詞接不下,氣到板臉請他「說話」,潘帥嚇到皮皮剉,直言:「好像回到7年前菜鳥樣!」剛入行 被罵躲起來哭潘帥7年前剛入行時參演「麻辣鮮師」、「麻辣高校生」,睽違多年,首挑大樑演「不良笑花」,在「前輩」楊丞琳面前,NG次數多到數不清,還曾因被導演罵到躲起來哭,事後,導演發現他兩眼紅腫,化妝師還為他找台階,聲稱化妝時不小心戳到。

楊變臉 潘帥臉發白有一回,台詞是「烏龜、豬頭」,潘帥講:「小鬼、小豬、蔡依林」說了半天猛吃NG,因為NG太多次了,到最後連話都說不出來,楊丞琳氣到冷臉高分貝大叫:「說話!」潘帥嚇到臉色發白!她說:「後來還是有打電話安慰,畢竟他太久沒演了。」收視破10 疊羅漢報觀眾近期流行破收視裸泳,「不良笑花」目標直指潘瑋柏,對於裸泳一事,潘瑋柏說:「這種關於『道德』的事,我要想一想。」不敢隨意開支票,最後楊丞琳才擠出收視破10,拉潘瑋柏、藤岡靛、陳妍希「男(女)扮女(男)裝疊羅漢」!

A-Lin生日禮 猛男請吃豆腐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A-Lin昨天度過25歲生日,唱片公司安排驚喜,在簽唱會上演猛男秀,不知情的她當場傻眼,猛男還拉她的手撫摸胸膛,A-Lin立刻恐嚇:「當心我老公揍你唷!」並誇讚老公黃甘霖身材更好。

黃甘霖在新竹打球無法現身,改以錄音告白,強調會愛她一輩子,A-Lin聽了感動落淚,還辯稱是老公講話台灣國語,才會想哭!她自爆,心情低落時,老公會表演脫衣秀逗她開心,裸露尺度更勁爆,至於A-Lin是否也會同樣回報?她笑容甜蜜地說:「我跳到一半,就被老公撲倒了!」 而少女團體「黑Girl」和歌迷舉辦相親活動,分享恐怖經驗。聲音嗲甜的ㄚ頭表示,常遇到男歌迷拿手機要求幫他錄音,心裡覺得很怕,還有人跟蹤到家裡,她趕緊向弟弟求救,弟弟氣得大罵:「幹麼跟蹤我姊?」鬼鬼也說:「有男歌迷寫信給我,希望我跟他MSN聊天、一起約會,他這樣幻想讓我覺得怕怕的。」Apple也遇到歌迷握手用食指摳手,讓人覺得很尷尬。 記者江芷稜/綜合報導

阿緯蠻力新娘抱 嚇傻陳孝萱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、洪秀瑛/綜合報導 2008/09/21

陳孝萱與詹仁雄離婚後,全心栽培兒子鐵弟,她客串的偶像劇《黑糖群俠傳》19日晚殺青,為兒子管教問題,她推辭每周需工作5天的大愛戲劇,她表示,照顧兒子的人好找,但能真正「管教」的人不多,「長的戲我會等他6歲後再考慮。」《黑》劇前晚辦殺青酒,棒棒堂王子、阿本及小薰、小蠻、丫頭到場,阿緯雙手抱起陳孝萱,她驚嚇調侃自己,當媽後體重很重,想不到阿緯竟然有蠻力能抱起她。

陳孝萱目前多靠活動賺錢,她20日出席麗嬰房公益活動,表示兒子每月開銷7萬,兒子上學時總要上演十八相送,親臉頰、擁抱、說再見、送飛吻等缺一不可。未來男友必須先過兒子這關,她離婚後雖曾收過曖昧簡訊,但她都直接道破不想談感情,詹仁雄剛搬走時,鐵弟曾不解問她,「我都據實以告,我不覺得這是不能碰觸的問題。」

鐵弟問爸媽分居 嚇到陳孝萱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離婚後,3歲兒子鐵弟固定於周日住詹仁雄家與爸爸相處。爸媽分開住,連鐵弟也覺得奇怪。陳孝萱說:「我有點被驚嚇,我以為他至少再大一點才會問,只好告訴他因為爸爸想搬出去住呀。」至於她與詹仁雄離婚的原因,陳孝萱說:「等他長大點,我會全部告訴他。」 陳孝萱昨天擔任愛心大使,出席兒童運動會。陳孝萱笑說鐵弟出門總有許多黏人步驟,包括「抱一個、親一個、說馬麻bye bye後還要飛吻一下。」若老師催促他快進教室,鐵弟還會大叫「還沒跟馬麻抱一個啦」。

敏感的鐵弟察覺爸媽分開住,不僅詳細報告在爸爸家的情況,還不時告訴陳孝萱:「我最愛馬麻了,我要讓馬麻好開心。」她透露最近有異性朋友傳簡訊噓寒問暖,但「我現在會去推敲簡訊背後的意思,也讓對方知道我還沒準備好。」 儘管還不打算交男友,陳孝萱在「黑糖群俠傳」的殺青酒上,被棒棒堂和黑girl一塊抱起來作勢要搶吻,她害羞的說:「好久沒被這麼多帥哥環繞啦。」 記者江祥綾、趙大智/台北報導

帥哥皮揚名台灣 粉絲排長龍

中國時報 / 張士達/台北報導 2008/09/21

泰國同志純愛電影《愛在暹羅》導演楚克與男主角皮,20日抵台宣傳。外型俊美的皮首度來台,已有影迷俱樂部,昨日下午在西門町排隊簽名,長龍繞過街角,與隔壁看《海角七號》的人潮分庭抗禮。

皮在片中與另一帥哥馬利歐青梅竹馬,發展出淡淡情愫。兩人一場清純初吻戲,拍攝時兩三次就OK,反倒是片尾一場皮獨自痛哭的戲,磨了七、八次才完成。因為皮年紀太輕,沒有深刻感情經歷,怎樣都哭不出來,最後只好想像自己被拋棄的感受。

國片《九降風》女主角紀培慧,看《愛在暹羅》時哭了好幾次,昨日頂著剛為張作驥新片剃頭後長出的短髮來獻花。皮與導演昨晚並前往同志酒吧Funky拜碼頭,今日將南下見影迷。

避同志傳聞 Pchy單兵會粉絲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因電影「愛在暹邏」走紅的19歲泰國美少男偶像Pchy昨天在西門町與該片導演楚克和台灣觀眾面對面,儘管「愛在暹邏」昨天才第一天在台上映,但是不少台灣粉絲早已透過網路迷上片中主角Pchy與Mario。這次Pchy首度來台,就有台灣粉絲一路追星,甚至從日本追到泰國、又追回台灣。

描述一對大男孩間純純同志愛情的「愛在暹邏」在泰國引起轟動,還引發外界猜測男主角Pchy與Mario「假戲真做」,懷疑他們是一對。為了避嫌,兩人在宣傳時不但兵分二路,甚至連在台舉行記者會時,也事先告知電影公司不回答有關同志傳聞或親熱戲的問題。

演出「九降風」的紀培慧特別應邀獻花,在「愛在暹邏」裡扮演高中校園樂團主唱的Pchy也現場獻唱電影主題曲「同行」,贏得影迷熱烈掌聲。 記者項貽斐/台北報導

自導自演 星爺要拍喜劇青蜂俠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周星馳進軍好萊塢動作頻頻,先是監製電影「七龍珠」,前天正式宣布將與哥倫比亞公司合作、自導自演李小龍代表作之一「青蜂俠」。向來以李小龍粉絲自居的周星馳,將在片中飾演當年李小龍的角色「加藤」,「青蜂俠」則由喜劇男星賽斯羅根擔綱。

周星馳將演電影版「青蜂俠」的傳聞近年來始終不斷,但他本人不願承認,前天周星馳與賽斯羅根等一同出席「青蜂俠」電影發表會,終於證實此事。周星馳表示,他從小就是「青蜂俠」影集的死忠影迷,能夠演出偶像李小龍曾演過的「加藤」並擔任電影導演,可說是「美夢成真」。

此次電影版「青蜂俠」男主角賽斯羅根曾演過「好孕臨門」等片,是好萊塢新近竄紅的喜劇演員,他同時是該片的編劇兼執行製片。賽斯羅根表示,周星馳一直是他心目中「青蜂俠」導演與「加藤」一角的第一人選。周星馳說,他在看「青蜂俠」電影企畫案時,就對參與演出非常有興趣,因為他是華人,能夠重新詮釋李小龍演過的角色,讓他既開心也別具意義。

好萊塢電影中充滿了「蝙蝠俠」、「蜘蛛人」等黑暗英雄,但此次電影「青蜂俠」將改走動作喜劇路線。該片除了有非常緊湊的動作戲,在青蜂俠與助手加藤之間還將有大量的喜劇對手戲。羅根坦承,起初他們不太確定影片究竟是要偏向「李連杰式」的動作高手路線,或是「周星馳式」的逗趣耍寶方向,不過最後認為由「周星馳式」更適合。預計在2010年6月25日上映。

青蜂俠小檔案 歷史: 「青蜂俠」原是1930年代起推出的美國廣播劇,後來因廣受歡迎,改編為漫畫、電視影集、電影等。

主要角色:青蜂俠白天在報社工作、晚上化身為打擊犯罪的鬥士。加藤青蜂俠身邊身手矯健的助手。

最知名改編版本:1966年電視影集「青蜂俠」由范威廉斯飾演青蜂俠、李小龍飾演加藤,但最後李小龍因身手了得,人氣反而超過范威廉斯。

1994年港片「青蜂俠」林正英執導、錢嘉樂扮演青蜂俠、于榮光則是警官。

  記者項貽斐/綜合報導

倪雅倫邱啟益單車約會 拒搭摩天輪

中國時報 / 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/09/21

倪雅倫、邱啟益今年12月將辦婚宴,20日兩人出席雅詩蘭黛美麗華活動,一身情侶套裝,還騎腳踏車「幽會」。他很寵她,花4萬元買婚前保養品給她養顏。

但兩人首度到該處約會,卻不願搭乘摩天輪給媒體拍照,邱啟益更固執,堅持不玩旋轉木馬,只因看起來很幼稚。但兩人似乎已為生寶寶作打算,廠商要邱啟益發氣球,他堅持只發給小孩,可看出「為父心切」的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