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Y NOT ENOUGH 2【钱不够用2】 (DVD)

主演:梁智强 辉哥 李国煌 赖怡伶 林茹萍 阿南钟耀南

PART 1


PART 2


PART 3


PART 4


PART 5


PART 6 (END)

【波丽士大人】第2集

主演:蓝正龙 林佑威 桂纶镁

PART 1


PART 2


PART 3 (end)

JJ戀上J女郎?自爆新歡圈內人

聯合報 / 2008/10/11

新的雙J戀登場?林俊傑(JJ)前晚與媒體餐敘,自爆有新戀情,對方是個長睫毛、小酒窩、有演戲的女藝人,兩人由朋友介紹,處於互有好感的曖昧階段,曾相約看電影,但擔心對方經紀公司反對,JJ不敢吐實,只能藉新歌「小酒窩」大膽告白。外界猜測新緋聞女友疑似「J女郎」曾愷玹?林俊傑支吾其詞,硬是不說。

4年前因王宇婕牽線,林俊傑與韓語系美眉Yumi相識,但始終未承認交往,日前他語出驚人說:「搞不好哪天Ready就結婚了!」18日發片在即,突然又竄出新緋聞對象,難免被懷疑炒新聞?連頗有交情的黃小琥,都忍不住虧他:「你該不會喜歡男的吧!」 林俊傑坦承,「在海外工作很忙,與Yumi已經1個多月沒聯絡,也沒時間跟朋友相聚」,當初未承認交往,如今被問及分手與否,JJ不好意思多說什麼,只說與Yumi仍是簡訊、MSN連絡的好朋友。至於新戀情尚未穩定,他僅透露和平東路的新工作室落成時,曾邀對方參與派對,十足吊人胃口。

林俊傑信奉基督教,必須忍耐「停機」,他笑說:「我都盡量做到」,也表示心裡還沒定下來,擔心公開新歡,可能嚇跑女生,又會背負拋棄舊愛Yumi的罪名,只好保持神秘,連好友楊丞琳、王心凌都被猜測是緋聞對象,他始料未及,林俊傑事後表示:「我願意承受一切後果。」 記者江芷稜/台北報導

范范健身拼演唱會 任何守正操練

2008年10月11日蘋果日報

「換作是黑人,應該會被我揍吧!」
報導:彭素娟

范瑋琪(范范)正為11月1日台大綜合體育館、2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的售票演唱會積極健身,她捨棄現成的男友黑人(陳建州)當教練,找來張惠妹的男友何守正操練,「何老師」這暑假剛取得碩士文憑,健身花招很多,有媲美Jolin的「招牌蠍子抬臀功」,還有「極速二頭肌竄出頭」秘方等,她說:「他好嚴肅認真,我不敢不從;換作是黑人,應該會被我揍吧!」
何守正已在暑假通過碩士論文,正式從師大運動與休閒管理研究所畢業,他具有到大專當講師的資格,是名副其實的「何老師」。
范范近來為演唱會調整作息與飲食,晚上12時就寢、早上8時半起床吃早餐,9時多就到住家附近的伊士邦健身中心健身,為讓自己下盤更穩,特別情商何老師當教練,問他當私人健身教練的行情多少?他說:「平常人請不到的,無價。」
他一看到范范短褲內多了內搭褲現身健身房,忍不住吐槽:「怎麼穿得像阿嬤?」她說:「這樣做抬臀可防走光啊!」
擁有結實肌肉曲線的何老師,特別引領范范練二頭肌、三角肌、上腹與下腹肌肉,單使用1個健身器材,就可以變化多種運動,他得意地說:「我花招比較多。」
才練半小時,范范手臂果真竄出「小老鼠」,何守正還建議范范當務之急不是健身,而是「吃」,「因為她太瘦了」!她說自己現在47公斤,希望能胖到50、51公斤,一天吃4、5餐,盡量多吃牛排、喝高蛋白,何老師則建議她多吃澱粉與高熱量食物比較快長肉。演唱會購票請洽大大娛樂(07)5370000。

范瑋琪棄黑人 貼守正練身

2008年10月11日爽報

〈本報訊〉范瑋琪(范范)正為11月的演唱會積極健身,她捨棄男友黑人當教練,找來張惠妹的男友何守正操練,她說:「他好嚴肅認真,我不敢不從;換作是黑人,應該會被我揍吧!」
何看到范范短褲加內搭褲的健身裝,忍不住吐槽:「怎麼穿得像阿嬤?」她在何教練的指導下,才練半小時,手臂就竄出「小老鼠」,讓何得意說:「我花招比較多。」

黃文星江明娟出裸招 力拚張芸京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超偶」舉行演唱會,張芸京人氣最旺,黃文星、江明娟各出奇招,力抗張芸京!

人氣王破病 吞口水都痛

「超級偶像」歌唱比賽走紅,前10強趁勝舉行演唱會,一連2場的「美夢成真」演唱會,昨晚舉行第2場,由於「冠軍」張芸京是人氣王,獲得全場最多尖叫,但黃文星、江明娟也非省油的燈,在演唱會上出奇招,把氣氛帶到沸點。

張芸京開唱前感冒,前晚演出已體力透支,昨天變得更嚴重,連吞口水都會痛,開唱前被禁止開口,張芸京強打精神,抱病上場演唱,演出不受影響,贏得如雷的掌聲。

江明娟穿裙 被虧像反串

黃文星蠟燭兩頭燒,一邊拍戲一邊備演唱會,3個月瘦身8公斤,前晚他熱力十足演唱小豬的「一支獨秀」,耳掛麥克風忽然故障,最後他唱到忘我,當場脫去衣服,裸露上半身,他說:「硬體出問題有點美中不足,所以有點補償心態臨時起意脫掉上衣希望帶動全場high點。」

而外型十足「中性」的江明娟,首度在演唱會上穿女裝,High翻全場,她取下眼鏡、化上濃妝,以削肩露背篷篷小禮服粉墨登場,女裝造型像極「反串」上台,江明娟笑說:「首晚那段一結束,我的手機簡訊立刻被擠爆掉,大家都說我的造型又酷又好笑,可能太不像我了吧!」

王雅婷唱「阿嬤的話」 林吟蔚哭了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郭曉芸/台北報導】 2008.10.11 02:53 pm

前晚「超級偶像」第一屆的前10強在台大舉辦首場演唱會,「超2」參賽者前往向學長姐吸取經驗,「粉紅坦克」符瓊音因為在節目中表現出色,獲得在演唱會上與林宗興合唱的機會,兩人精采的表演撼動全場,尤其是符瓊音具爆發力的嗓音,令人驚豔,唱完之後,林宗興還對著台下大喊:「珊妮老師妳在哪裡?我們今天的表演可以拿9.5分嗎?」坐在台下的陳珊妮馬上點頭微笑。

前晚這場演唱會,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,「超2」的參賽者包括潘尚恩、鍾天慧、陳怡文、林吟蔚、李鈺卿、艾成等,都特地到場觀摩,並幫同屬「超偶2班」的符瓊音加油打氣。林吟蔚印象最深刻的是王雅婷獻唱「阿嬤的話」,舞台螢幕同時播放王雅婷參賽,阿嬤一路陪伴的過程,林吟蔚想起自己的父親安迪也默默支持她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在演唱會中,江明娟穿上緊身褲、高跟鞋,還大膽露背,讓全場尖叫聲四起,在「超2」中討論度最高的陳怡文,不但猛誇江明娟:「她真的很棒!」在演唱會結束後,陳怡文還特地跑到後台去看江明娟,她握著江明娟的手說:「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表演。」江明娟笑說:「有知音就不寂寞。」

星光三少健身 粉絲開價買擦汗毛巾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10/11

星光三少周定緯、潘裕文和許仁杰月底將接力發個人EP,3人10日相約台大體育場健身,跑得滿頭大汗,擦汗的毛巾也成場邊歌迷覬覦的目標,有一歌迷當場喊價,想買擦完汗的毛巾,拿回家「聞」香。

3人自2個月前展開魔鬼健身訓練,周定緯成效最顯著,身材小了一號,他得意表示,之前胖到渾然不覺,直到健身後,瘦了8公斤,體力也較往常好。身材標準的潘裕文及許仁杰,則加強身體線條,練出「ㄉㄨㄢ ㄉㄨㄢ」彈力胸肌。

3人接力發EP,由潘裕文搶得頭香,第一棒出輯,是否經過一陣角力?3人聞言之後哈哈大笑,潘裕文表示,過程一片祥和,因為是用抽籤決定的。

張本渝房子不換留給自己 梁赫群爆她邊排戲邊擦淚 哭腫眼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10/11

中視將推出的古裝新劇《江湖.COM》10日開鏡,女主角張本渝演客棧老闆娘,挺大屁股和大奶演戲,風騷熱情,但在戲外因提到前男友阿Ben反應超冷。

張本渝和阿Ben分手不到1個月,阿Ben和余筱萍因借DVD事件又傳緋聞,張本渝昨聽到後冷淡說:「不干我的事。」阿Ben入圍金鐘獎,她坦言沒電話和簡訊祝賀,只是「在心裡恭喜他」,兩人一起住過的房子有共同回憶,如今分手,有沒有打算換掉,「那是我買的第一棟房子ㄟ。」分手未聯絡 不怨阿Ben 兩人分手後至今未聯絡,她冷回說:「我有很多事情要忙。」她學佛多年,現在她每早靠唸經平復情緒,得正面能量,經紀人孫復華則請命理師幫她看運勢,表示:「本渝未來事業大好。」語氣中有酸味。對阿Ben是不是還有恨?張本渝笑說:「我又沒拍《咒怨》。」郭子乾解圍 自癒療傷演她老公的郭子乾,昨見媒體圍著「老婆」問情事,連忙跳出來解圍,「之前試戲時,她拍一半還跑出去哭,但我們相信她的自癒能力。」梁赫群搭腔:「我們看她眼睛哭得很腫,邊排戲邊擦淚,但她都叫我們不要安慰她。」昨天拍照時,梁赫群的頭剛好就靠在張本渝的C奶上,搞得她當場嚇一大跳,一臉尷尬。

王偉忠製作 以古諷今張本渝說,前陣子試戲,一直演不出騷味,後來漸漸有默契,肢體上才比較放得開。《江湖.COM》雖是古裝武俠,不過劇中也結合時事以古諷今,製作人王偉忠表示,為了這齣戲,他特別找來舞台劇出身的編劇李宗熹,劇本果然讓人拍案叫絕,每集還將加入劉真、顏嘉樂、狄志杰等特別來賓。自10月28日起,該劇每週二、三晚間10點播出。

張本渝不恨阿Ben 繼續住愛巢

聯合報 / 2008/10/11

女星張本渝與阿Ben情變後,昨天,強調對阿Ben沒有恨,「我又不是要拍咒怨」,至於曾與阿Ben同住的愛巢,她說:「這是我第一棟房子,說什麼也不會搬家。」 張本渝遭背叛,看在一起拍戲演員眼中,都很心疼,郭子乾就說:「上次她戲拍到一半,突然躲到旁邊大哭,但我相信她有自癒能力,因為哭完後,又像沒事一樣繼續拍戲,真的很不容易,但這種事,我們也只能安慰她不要想太多,還能說什麼?」 聽到郭子乾的話,張本渝眼眶一度泛紅,她大方承認,這段期間內心並不好過,「很多朋友會找我吃吃飯,我也有念經的習慣,不然就靜坐冥想15分鐘,讓自己放空。」阿Ben入圍金鐘獎一事,張本渝也有聽說,但分手後兩人迄今沒聯絡。張本渝淡淡地說:「就還是恭喜他。」 張本渝一人苦嘗失戀的苦果,阿Ben卻先後與麻衣、余筱萍傳花邊,有友人建議她交新男友,才能走出來,張本渝搖頭:「這種事我做不出來,太快了。」 捲入「第三者風波」的麻衣日前參加中視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節目錄影,對於之前在部落格寫下「我這麼決定了」文章,麻衣透過經紀人鄭筑文表示:「是因為看到奶奶生病,才有感而發寫下的,沒有其他意思。」感情的事她一律不再答覆。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范逸臣通告累翻沒空理緋聞 老家沒首輪 父親還沒看海角

中國時報 / 張士達/台北報導 2008/10/11

前晚《海角七號》舉行感謝餐會,范逸臣(小范)結束馬來西亞商演趕回來,已是晚上9點多,緋聞女主角田中千繪早離開,立刻被媒體質疑兩人是故意錯開,小范語帶無奈:「根本不在乎媒體怎麼寫,隨便啦!」事多難入眠 聽音樂紓壓范逸臣紅到通告滿檔,包括《海角》宣傳行程、原聲帶製作,海外商演和新片《愛到底》拍攝,每天除了睡覺已沒有多餘時間,腦中事情太多常讓他煩亂不已,睡前只得聽隨身聽,藉音樂讓自己轉移思緒才得好眠,睡醒只見耳機與MP3散落床腳。

與千繪緋聞 導演助撇清他已好幾個月沒回台東老家,由於台東根本沒有首輪戲院,資訊較不發達,父親不僅還沒看過《海角七號》,也不清楚媒體報導的緋聞,從不會過問。

《海角》導演魏德聖對小范與千繪感情一再被炒作,也納悶說:「拍片的時候沒有感覺到,但他們應該也沒有時間(拍拖)吧?」夥伴惜羽毛 魏德聖最樂魏德聖表示,雖然《海角》爆紅,但他很高興這群演員沒有一個有大頭症,可能因為小范、小應、馬念先等人都曾從低潮中走過來,因此更能珍惜得來不易的光芒,不會被名氣沖昏頭。魏德聖說:「我也沒想到這一群每個都累積了很多悶氣的人湊在一起,竟然可以在台灣的社會上發揮出那麼大的力量,讓每個同樣累積許多悶氣的觀眾都找到出口。」

2008-10-10【超级星光大道】

我的音乐故事

PART 1


PART 2


PART 3


PART 4


PART 5 (E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