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雄 第三季】Heroes Season 3 第5集

PART 1


PART 2 (END)

[韩剧]【伊甸之东】第15集

主演: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

PART 1


PART 2


PART 3 (END)

Jolin密謀跳槽踩徐若瑄 英文專輯追殺周董

2008年10月14日蘋果日報

「和很多公司都有接觸,各種可能性都在評估中。」
報導:吳禮強

良性競爭
周杰倫(周董)年度新作《魔杰座》今天正式推出,舊愛蔡依林(Jolin)已蓄勢待發「追殺周董」,延宕7個多月的英文書專輯《愛的練習語》終於要在31日發行。而她正趕錄國語新專輯,盛傳將於12月風光跳槽華納,擠下舊情敵徐若瑄(Vivian)尚未坐穩的1姊寶座,但Jolin經紀人蔣承縉說法保守:「和很多公司都有接觸,各種可能性都在評估中。」
周董和Jolin曾是感情和音樂上的親密伙伴,過往她出片,他跨刀寫歌,還現身她首次大型個唱「J1台北演唱會」力挺,直到2005年因為侯佩岑,「雙J戀」破局,此後Jolin每次出輯,周董就成為頭號假想敵,力爭上游的她,過去3年不論在唱片銷售、金曲獎得獎紀錄上,和他都是歌壇上成績最亮眼的天王天后。
今年3月,Jolin原本要推出英文書專輯《愛的練習語》,當時所屬EMI唱片(現更名為:金牌大風)正逢人事改組,以及北京籌備奧運,專輯批文停擺,唱片公司堅持Jolin專輯要全亞洲同步發行,以致《愛的練習語》推出日一延再延,終於確定要在31日問世。
但她所屬經紀公司已於6月發函通知唱片公司,能配合的宣傳檔期已過,接下來《愛的練習語》推出,Jolin已無法進行宣傳。據了解,Jolin為該英文書專輯只拍了1首MV《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》,加上英文歌曲在本地的市場接受度本來就不如國語專輯,Jolin要如何成功追殺周董,唱片公司正大傷腦筋。
而她無法配合宣傳,也意味和金牌大風續約的可能性極低,業界更盛傳她的國語新專輯將於12月推出,新東家則鎖定華納,與該公司大中華區總裁、從她出道以來就密切合作的陳澤杉再續前緣;據悉,上月底她赴紐約學舞,還順道拍了MV,陳澤杉也隨行。
對於Jolin新動向,其經紀人蔣承縉僅承認她正加快錄音腳步,希望年底前能推出新作。值得玩味的是,雙J戀時期曾被目擊和周董在日本約會的Vivian,目前也屬華納人,在「一山不容二虎」的情況下,Jolin和Vivian的新仇舊恨一觸即發。

棒棒堂自創KUSO版楚河漢界

記者牛姵葳/台北報導

棒棒堂人氣旺,反應快,但國文程度卻不靈光,日前上節目時進行語文程度測驗時,最「兩光」的阿緯不但將成語「甕中捉鱉」說成「甕中之鱉」,更把「紅杏出牆」寫成「紅姓出牆」,團長敖犬也好不到哪去,被問到楚河漢界的由來時,竟回答:「陳楚河和陳漢典」,讓全場工作人員捧腹大笑。

為了測驗帥哥也有頭腦,現場準備包括自然、國文、歷史、自然、體育、娛樂共12題,卻多次出現令人噴飯的答案,問到趣味題「戰國時代誰跑的最快?」阿緯竟然回答電影人物阿甘,形容「婦人改嫁」的成語,小傑則回答:「沒魚蝦也好。」

最爆笑的是「棋盤中的楚河漢界是因哪兩人鬥爭而來的詞?」團長敖犬無厘頭說:「就是陳楚河和陳漢典。」不只如此,問到常識題「五花肉是豬的那部分?」敖犬竟妙答:「豬卵蛋。」更表示他真的吃過所以知道,讓坐在一旁優雅的王子笑到不顧形象。

血拼耳環 劉真搶贏大S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10/14

劉真13日上中天《超級大頭目》,她耳上星型耳環是幾天前由大S手中搶下的,「我常跟大S看上一樣的東西,所以現在她買東西前都會先問店員『這個劉小姐有買嗎?』」劉真說,有次逛街時又遇上大S正在試一雙金色纏繞的高跟鞋,她看了很喜歡,但因被大S捷足先登選擇放棄,「她開心終於有一次搶贏我了。」幾天前,劉真上節目遇到大S,大S劈頭就問:「妳前幾天是不是有去On pedder買了一對星星耳環?」原來是大S又跟她看上同一款耳環,店員告訴她,「5分鐘前劉真剛買走。」

來台決戰星光 保羅帕茲歡慶38歲 老婆獻吻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14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以一首「公主徹夜未眠」勇奪選秀冠軍,進而改變人生的英國歌手保羅帕茲,昨在台灣歡度38歲生日,一路陪伴他從低潮走向高峰的老婆茱莉安,看到工作人員貼心幫她老公準備蛋糕,感動落淚趴在老公懷中,之後還獻上深情一吻。保羅說,儘管「公主徹夜未眠」這首歌已唱過不下兩百次,但每一次他都能找出新意。

丟銅板參賽 一戰成名傳奇選秀冠軍保羅透露,當初他是丟銅板決定要不要參賽,第1次上台後很想直接走下台,從手機銷售員變成歌手,他認為最大不同是以前是1對1銷售,現在是為很多人唱歌。即使成為名人,但保羅說他不會特別為當巨星改變外型,「不過我需要再減肥啦!」保羅透露,自己聽音樂的品味很廣,也愛聽皇后、羅克賽、雪警等樂團歌曲,去卡拉OK最愛唱外國人合唱團、空中補給的芭樂情歌。

今在台中開嗓 16日登小巨蛋談到生日禮物,保羅說老婆之前已先送他小型攝影機,他誇老婆獨立、有耐心,就算在他低潮期也從未抱怨過。兩人期待有小孩,但相信一切是天賜,順其自然。

談到手下敗將小康妮,保羅誇她可愛,但不願多談兩人是否有交情。今晚他將在台中展開「決戰星光」巡演,16日在小巨蛋獻唱。

黃舒駿被小學堂考倒 王偉忠蔡康永 嚇得沒膽上節目

中國時報 / 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/10/14

「櫻桃小丸子就讀幾年幾班?」這題目讓台大碩士畢業的黃舒駿當場出局,正確答案是「三年四班」,這題目是國小一年級的生活題。張小燕主持的台視《百萬小學堂》,以國小教材當題庫考藝人,題目多元,但藝人對生活常識多數搖頭,很多藝人言明不敢上,讓張小燕笑說:「我朋友都沒種,怎麼辦啊?」小蟲吊車尾 迅速被淘汰眾藝人中,小蟲創下最快被淘汰紀錄,只答了兩題便被淘汰,這也讓其他藝人大為緊張,錄影前都乖乖待在化妝間看先前錄影內容,李烈被張小燕稱作「節目最高齡的參賽者」,最後她答對兩題,錯在「寫字時筆和簿子的角度為何」?她答50度,正確答案是45度,她喊「45度怎麼寫啊」?更安慰自己「有小蟲墊底真好」。

吳淡如害怕 答案變笑話施易男上完節目笑喊自己是「失憶男」,並稱自己大學、中學、小學的程度都沒有,只剩幼稚園的;吳淡如看到節目樣帶,緊張得大喊「可不可以不錄了」,還說:「我好害怕我的答案變成網路笑話,以前主持過這類益智節目的謝震武一定不敢上。」蘇宗怡最棒 答對9大題目前成績最好的是前主播蘇宗怡連對9題。張小燕說,主持這節目後,許多長輩級的人都說「妳的節目這麼難誰敢上」?就連像「百科全書」的製作人王偉忠也搖手不敢上,只願女兒當節目陪考員,好友蔡康永也喊「我禮到人不到」。

周杰倫 至今仍懊悔周侯戀曝光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10/14

周杰倫唱〈時光機〉,希望現實生活中能有一台,他想重返小時候找回外婆家遺失的狗,也想回94年農曆春節,阻止自己與侯佩岑到日本代官山約會,且絕不要跟陳奕迅說Hi,言下之意,對陳奕迅害「周侯戀」曝光一事,仍十分在意。

人生順遂的周杰倫,回首過往遺憾,除了外婆家的狗,其他沒多提,到了最後才洩底,戀情曝光仍是他最大的痛,對侯佩岑所受的壓力感到不捨,他直言感情攤在陽光下,對女生是件辛苦事,且當他的女朋友真的很可憐。感情議題他不願多提,僅再三強調目前單身,離結婚還早。

愛玩魔術的他,笑言已玩到走火入魔的程度,只要有空就練,還請了不同老師補習,不過他最愛近距離變花樣,距離太遠,看不出厲害的程度。

他表示,拍MV是想留下影像紀錄,想和麥可傑克遜看齊,首支MV是萬眾期待的成品,他表示,MV有很多老外會看,不能瞎掉,要ㄍ一ㄥ住華人尊嚴。新專輯11首歌,周杰倫花1700萬拍11支MV,掌控預算的他不忘搞笑,以為拍10支廠商能送一支,但一切只是空想。

豪妹選美被譏象腿 吳建豪加持失靈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14

記者許聖梅/綜合報導吳建豪同母異父的妹妹姚鳳鳳這幾天正在香港參加「2008亞洲小姐(香港區)」比賽,13位入圍佳麗昨天接受媒體專訪,大家一見到姚鳳鳳就提醒她:「妳難道沒有跟哥哥請教如何減肥嗎?」她不好意思地說,她會請哥哥幫忙教她如何趕緊瘦下來。據了解,姚鳳鳳之前參賽時,還被港媒「驚為天人」,形容她有一雙「大象腿」,她不以為意的說:「是啊,我的腿好像粗了點喔!」手臂大腿圓潤 有如產後鍾麗緹吳建豪的妹妹姚鳳鳳可能因為長時間習舞,所以手臂和大腿略顯圓潤,但是看在一向嚴格又尖酸的港媒眼中,還是「胖得離譜」,甚至被形容成像「產後的鍾麗緹」。這次參加亞姐選拔,姚鳳鳳選中7號,因為有哥哥吳建豪的加持,一進入入圍名單之後,就備受矚目,被視為大熱門人選,也因此讓她倍感壓力。提到吳建豪,雖然是同母異父哥哥,但她說:「我們兄妹關係十分要好,當哥哥得知我參選,不時致電鼓勵。」談到她的身形問題,她也不諱言表示需要好好改善,她說:「對啊!我覺得大腿好像太粗了。」

千繪親熱范逸臣 老爸海角吃飛醋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14

記者李光爵/專訪「我就像片中的友子一樣,一個人來台灣工作,我也想要有人照顧我。」田中千繪昨天接受專訪,坦承來台工作的寂寞感。她希望另一半條件是「有才華、想法,個性溫柔能尊重我」,她不否認確實有企業小開追求,但現階段工作滿檔,實在沒空談戀愛。

田中千繪欣賞老屋 直呼親切千繪接演「海角七號」後,沒想到這部片成為她爆紅的人生關鍵點。隨著人氣大增,千繪沒有恃寵而驕,態度依舊親切,唯獨一次影迷要求合照被她拒絕。「因為那天人家沒化妝啦!而且我只是去逛家具店,沒想到太多人要簽名,最後在收銀台前辦起簽名會了。」她表示現在一個人外出逛街是不可能的任務,昨天趁著做訪問到台灣故事館拍照,千繪看到館內的老房子,直呼好熟悉親切,因為和祖父母的家很像。

千繪表示,父母親和哥哥都是學造型化妝,很瞭解演藝圈文化,所以父親田中東尼阻止她進演藝圈,但壓根也沒想到「海」片會讓女兒大紅。千繪說台灣人很有人情味,加上她哭點低,她常感動落淚。

台灣男人貼心溫柔 感到意外台灣人的好,千繪最知道。她覺得台灣郎和日本男人差很多。她說:「台灣男人貼心多了,而且不會像日本男生很大男人主義,我和周杰倫合作拍MV時就很意外,他對女生真的很客氣很溫柔。」至於她和片中男主角范逸臣緋聞炒翻天,她覺得兩人就是很好的工作伙伴。不過因為在片中有親熱戲,千繪很擔心父母看了會尷尬。果然,爸爸看了之後很吃味,對她說:「他(范逸臣)在片中抱妳2次,我可是在妳長大後1次都沒抱過咧!」看來千繪的爸爸是真的吃醋喔。

九把刀處男作 小范聲音電到賴雅妍

聯合報 / 2008/10/14

「海角七號」讓范逸臣紅透半邊天,可是在媽媽心中,他不是大明星,仍是個大小孩,母子倆促膝長談到凌晨2點,最後媽媽叮嚀范逸臣的還是句:「要顧好自己的身體」。

暢銷小說家九把刀的導演處男作「愛到底之三聲有幸」,昨天在仁愛醫院8樓取景,現場不見醫生和護士,反而是男、女主角范逸臣、賴雅妍手持一藍、一紅的光劍對打,打得毫無殺氣、非常溫柔,九把刀洋洋得意說:「這是我在片中設計表達愛情的一種方式。」 「三聲有幸」描述范逸臣演的在PUB駐唱歌手,腳受傷去醫院,遇見和自己聲音一模一樣的人,賴雅妍演他的女朋友。戲才拍5天,兩人就好有Feel,賴雅妍說:「有一場戲需要小范錄一段旁白,我和導演聽著都紅了眼眶。還有一場我們被導演關在電梯裏,小范不但會講笑話,還會和我唱『金包銀』。」 兩人「來電」了嗎?賴雅妍笑說:「有,被他的聲音啦。」說到真情流露處,賴雅妍還情不自禁伸手拍了范逸臣的大腿,范逸臣立刻紅了耳根,夾在兩人中間的九把刀,聰明移山倒海說:「我在戲裏把賴雅妍塑造得男孩子氣,發掘小范溫柔的一面,不同於『海角七號』的火爆阿嘉。」 私下的范逸臣的確有溫柔的一面,絕口不提真女友或田中千繪,妙喻媒體相關報導是「寫小說」。能讓他真情告白的女人是媽媽,他說:「媽媽常從台東來台北,但我有工作不一定能見面,前晚10點多接到她的電話,我們就在我住的地方聊到凌晨2點多。」 連問范逸臣:「現在你成了大明星,媽媽有沒有給你甚麼建議?有沒有關心你的感情?老家生活有沒有改變?」范逸臣氣定神閒微笑說:「台東連演『海角七號』的戲院都沒有,媽媽只要我注意身體;她比較關心哥哥(在榮總當醫生)最近的感情問題,還和我討論咧。」 記者葛大維/台北報導

櫃台妹張沁妍 轉進螢幕當護士

中國時報 / 劉宜/台北報導 2008/10/14

電影《海角七號》票房長紅,綠葉效應跟著醱酵。張沁妍在片中飾演夏都飯店櫃台小姐,這個角色戲分不重,卻讓她知名度大開,廣告、片約紛紛上門,拍《海角七號》前,張沁妍是廣告模特兒,曾在遠東銀行廣告中扮演櫃台小姐,她笑說:「我從銀行櫃台演到飯店櫃台,我應該很適合從事服務業。」當時她拍廣告的行情價是25000元,新的房地產廣告就讓她賺進10萬元,身價翻漲4倍。

大愛迷你劇《爸爸加油》邀她演出護士,照顧罹患糖尿病的庹宗華,她說:「我超崇拜庹宗華的,能跟他一起演戲,這個角色我一定要接。」

林子萱挺大肚 換鞋金雞獨立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14

記者葛斯齊、林忠政/台北報導祕密公証結婚之後,變成「劉太太」的林子萱,最近積極控制老公劉至翰的體重,記者日前目擊她提著2大包水果趕到華視探班,下車之後,還特地換成夾腳拖鞋,趕到棚裡盯住劉至翰。

10月11日晚間,林子萱素顏獨自開著劉至翰的休旅車到華視,好不容易找到車位,停好車後發現車間距離太小,挺著大肚的林子萱下車時,感覺非常不自在,左躲右閃,隨即打開後車門拿出2袋水果及名牌包,而後打開後車箱拿鞋,只見林子萱挺著大肚,左手提2袋水果,右手背名牌包,雙手無支撐竟單腳獨立在路邊換夾腳拖鞋,記者在一旁都替她肚子裡的胎兒捏把冷汗,好一個「孕婦金雞獨立」。

林子萱說,她懷孕之後,其實胖得不多,反而是劉至翰胖了不少,所以她儘量帶一些水果去探班,讓他可以控制熱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