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夜店女王 1晚4攤玩到趴

記者巫明維、陳俊融/台北報導

朋友眾多的劉嘉玲,這幾天在台灣受到「女王」般的待遇!前晚她出席微風之夜,之後又轉往「微風千金」廖曉喬投資的夜店「OPUS」捧場,然後又跟孫芸芸手牽手到101大樓下的「SPARK」夜店續攤,一下保母車就有粉絲大喊: 「劉嘉玲我愛妳!」讓她樂不可支!

跑攤體力好不嫌累

劉嘉玲這次受微風廣場邀請來台出席活動,人緣超好加上許久沒有來台灣,劉嘉玲顯得非常忙碌。

前天晚間,她出席完微風之夜的活動之後,轉往「JOYCE EAST」用餐,吃完飯時,已經接近凌晨12點,一行人轉往廖曉喬投資的夜店「OPUS」,劉嘉玲一下車,記者上前問跑了好幾攤的她:「嘉玲體力還可以嗎?」她爽快回答:「OK啊!」隨即快速的進入夜店。

孫芸芸廖鎮漢夫妻護駕

過了將近40分鐘後,劉嘉玲和孫芸芸手牽手離開,一群人來到101大樓下的「SPARK」夜店續攤,一下保母車就有粉絲大喊「劉嘉玲我愛妳!」劉嘉玲開心的看了一下那位粉絲,便和孫芸芸小心翼翼的走下樓,兩人深怕走光,同時用雙手「護陰」,孫芸芸的頭還差點被樹枝打到,助理趕忙上前「撥樹」,劉嘉玲一派「女王」姿態,在孫芸芸、廖鎮漢等人簇擁之下走進夜店。

孫道存做東宴請嘉玲

劉嘉玲昨天晚上繼續與孫道存、孫芸芸、廖鎮漢等人吃晚餐,阿B夫婦也受邀出席,比較特別的是,孫道存昨天終於出現了,親自做東宴請好朋友劉嘉玲到「新東南」吃道地的台菜料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