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純沾古董張 3年婚姻觸礁

2009年05月08日蘋果日報

「我老婆就是太笨、少根筋,不應為這些事分開。」

患難夫妻
女星郭靜純曾在2002年底爆發「槍傷建商男友」案、2007年又跟古董張(張世傑)傳緋聞等社會新聞扯上關係,昨她錄《大家來開運》坦承經歷這些風波,對結婚3周年的老公王信貴(阿貴)很抱歉,曾主動提分手,對此,昨阿貴表示:「我們的婚姻關係不變,傷不了我們,倒是有很多人為我們打抱不平,要幫我們對付小人!」
郭靜純今年4月5日又被報導跟古董張曾交往、並拿了他180萬元,當時她氣憤表示:「對方說要找我出任女主角,只吃過飯、喝過咖啡,之後就沒聯絡。」她並說古董張有打電話來道歉,但她堅持提告。2002年底,她同樣也被報導涉嫌教唆槍殺建商男友高青山,交往期間每月拿8萬元;事後證明槍擊案與她無關,她還曾出面表示:「交往3個月後,知道他有老婆後就分手,如有拿8萬不得好死!」
《大家來開運》主持人梁赫群昨開門見山逼問郭靜純:「跟阿貴從交往、結婚到現在,是否曾主動提過分手?」郭靜純立刻紅了眼眶:「我是女藝人,新聞不少,尤其上社會版次數無人能及,阿貴有來自朋友、家庭的壓力,我怕他會被質問這件事,就主動提分手,他很憤怒告訴我:『妳怎能在這節骨眼提這個?妳當我是外人嗎?』」
另一位主持人侯怡君更不放過她:「聽說最近新聞事件發生後,妳曾二度對阿貴提分手?」郭靜純沒有正面回應,僅說:「他最近常冷不防對我說:『妳啊,這輩子若非遇到我就慘了!』」她更稱讚阿貴是好老公,會在第一線擋子彈,值得託付一生。不過工作人員私下表示,彩排內容時,郭的確曾說因為古董張也跟阿貴提過分手。
知名偶像劇製作人王信貴果然也見過風浪,昨面對媒體侃侃而談:「經歷這些事件,她曾又哭又鬧,還承認見過張先生,我老婆就是太笨、少根筋,不懂得去處理這些事情,我們不想再幫這種小人打書,朋友曾說要幫我們出氣(暗指要對付古董張),但我們選擇找律師伸張正義,兩人也不應為這些事情分開。」
不過昨塔羅牌老師許書維卻唱反調:「她跟貴哥是『貌合神離的夫妻』,可能還沒從感情創傷中走出來,對家庭不能投入。」郭靜純只好尷尬笑說:「這是遊戲、錄影,別當真。」
報導:葉文正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