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棟樑試「3P」 MV女索吻

聯合報 / 2009/05/25

張棟樑為求新專輯「沈默的瞬間」有好兆頭,昨天到便利商店預購自己兩張專輯,還找來他在MV中激吻的兩位女主角李毓芬和李佳穎站台,三人戴起「3P」型口罩。

相隔兩年才推出新專輯,張棟樑蓄勢待發,除了先買兩張討吉利外,也邀請歌迷參加「激吻大賽」,昨天就有數十對情侶等著搶一萬元最高獎金。但他笑說:「沒想到真的有人報名,如果在馬來西亞,大家比較保守,報名的人就會很少,所以原來我比同事還擔心,就怕沒有人來。」 昨天活動現場,MV中的女主角李毓芬和李佳穎來站台相挺,還作勢要當眾親吻張棟樑的臉頰,大享齊人之福的他笑說:「怎麼覺得這次來台灣宣傳,女人緣好像變得很好,感覺很不錯。」雙女主角還送上一個嘴唇造型的大冰雕,在炎炎夏日中,三人合力大敲冰雕。

既然話題在嘴唇上,唱片公司送上特製長口罩,長達三人分,有如「3P口罩」,張棟樑看了直笑:「所以這口罩有規定只能三人使用,想一個人用還沒有辦法就是了。」「沉默的瞬間」MV的結局,張棟樑究竟情歸何處,連導演都舉棋不定,唱片公司舉辦票選,兩位女主角昨天也在現場猛拉票。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