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怡激甩內褲 4男哈燒

記者張詠淇、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雖然和珠寶設計師男友Dickson分隔兩地,蔣怡卻一點也不寂寞!昨天歡度生日的她,前天先在燒肉店辦生日party,趁著男友不在身邊,她被4男包圍,桃花超旺,還high到高舉粉紅內褲在空中大甩!

燒肉生日趴 動口不動手

前晚8點,蔣怡一行約10多人現身台北東區某燒肉店,一進店內,蔣怡便被眾男簇擁坐在中央位置,壽星蔣怡,儘管男友不在,一整晚仍被當成女王,吃燒肉完全不用自己動手烤,身旁的4位男性友人不斷體貼地替她夾菜和說笑話助興。

酒足飯飽後,友人拿出預先準備好的蛋糕為蔣怡慶生,並紛紛送上禮物,有香水、保養品、香氛禮盒等近10樣,其中最讓蔣怡開心不已的禮物,是女化妝師送的數件粉色系安全褲,玩到超high的她,還一度高舉內褲狂甩,讓所有人笑到不行。

男友忙工作 遠距離愛戀

蔣怡不但桃花旺,荷包也賺飽飽,最近她連開東風「時尚講義」、八大「行遍萬里路」等2個節目,又要參與「泡沫之夏」演出,記者昨天致電蔣怡,她笑說,4男分別是髮型師、造型師和東風現任及離職的工作人員,因為大家感情都很好,所以特別來幫她慶生。

至於男友有沒替她過生日,蔣怡無奈地說:「因為他出國工作,我們已經幾個禮拜沒見面,原本他特地選在12日回港,一早還打來說要來台灣幫我過生日,但因為我隔天一早就要拍戲,覺得也沒多少時間可相聚,最後還是請他不用來了。」

感情穩定 如同老夫老妻

不過,蔣怡日前接受Equire雜誌訪問並拍攝性感泳裝照時,談及交往9年的圈外男友仍流露出甜蜜的感覺,她說兩人的情感就如同老夫老妻的穩定生活,男友根本不擔心她禁不住演藝圈的帥男誘惑:「他老早看破我對他是死心塌地,絲毫不擔心我會出軌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