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處女秀 隋棠打99分

自由時報 / 2009/05/09

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單眼皮萬人迷趙又廷今天為斐儷珠寶代理的Richard Mille獻出處女秀,走秀經驗豐富的隋棠認為他雖然初次上場,但頗有大將之風,所以給他99分,棠棠說,差的那一分在經驗,只要再多走幾次秀,拿滿分絕對沒問題。趙又廷則表示,還好有棠棠,讓他覺得很有安全感。

最愛2千多萬潛水錶平常有上健身房習慣的趙又廷說,拍完連續劇後,覺得自己的武術還有待加強,所以會持續重量訓練,等到「痞子英雄」電影版開拍後,才能演出好成績。對於現場展出的全新腕錶中,趙又廷特別欣賞強悍的大尺寸運動風,由於展品總價高達8千多萬,他笑說走秀時都覺得很抖,且他最喜歡的那只專業潛水錶,價格更是高達2,250萬元,簡直就是把一棟房子或車戴在手上!頂著父親趙樹海光環闖星海的趙又廷,壓力特大,他說,父親雖給他很多指導,但多是過來人經驗分享,之前父子同台尬戲前也沒有交流,而是真正各自較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