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宣榕挨踹慘叫 噴鼻血變獨眼榕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藝人李宣榕前晚參加中視「週日大精彩」錄影時,被特技老師不慎踹到左臉,當場鼻子流血,眼睛也滲出血絲,製作單位緊急將她送往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急診,雖然做了腦部電腦斷層掃描後,看似沒有大礙,但她昨天回到自己實習的雙和醫院看診,被院長要求住院觀察;結果她最懊惱的不是受傷,而是被強迫住院,以致肖想很久的偶像陳奕迅演唱會,她無法去朝拜。

端午受傷 留院觀察3天

李宣榕下月中將從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,本學期一直在永和雙和醫院實習,沒想到她卻在端午節受傷,昨天還住進了正在實習的醫院,她說,前晚從急診室返家後,左臉持續有麻麻的感覺,一早她回雙和醫院請假兼看診,身為神經外科專家的院長表示大致OK,但擔心是顏面骨折,希望她留院觀察3天。

特技老師衝太早惹禍

前晚李宣榕和湘瑩分別代表紅白隊要進行才藝PK,李宣榕與特技舞蹈老師合作表演疊羅漢等特技,要和湘瑩的吞劍抓火PK,誰知錄影前最後一次彩排,她完成其他高難度動作後,表演難度較低的「毛毛蟲」疊羅漢時,後頭的老師因為太早往前翻滾,一腳就踢上她的左臉,不僅左臉眼窩附近當場腫起,還開始流鼻血,眼睛也滲出血絲,把一旁的媽媽和經紀助理給嚇壞了。

送醫急救 直喊頭痛

製作單位將她送醫後,醫生初步判定只有外傷,眼睛有傷口,為求慎重起見,仍照了電腦斷層掃描,一直喊頭痛的她,不停的流淚,媽媽擔心她哭會更刺激眼睛傷口,她說:「我沒有要哭,是眼淚自己一直流啦﹗」醫生擔心她腦震盪,要求她這幾天要好好休息。

李宣榕昨天不好意思地說,其實自己的特技動作照理說是沒有危險性的,受傷完全是意外,沒完成錄影,不僅對製作單位不好意思,也害得和她PK的湘瑩白練了吞劍和抓火。

製作人關切 負責醫藥費

製作人柯柏羽前晚錄完影後親自到忠孝醫院關心,把李宣榕送回家後,昨天又聽說李宣榕被醫生要求住院,也擔心表示會趕緊去看她的傷勢,製作單位也會負擔醫藥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