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爺發片上不了康熙 詹仁雄:炒話題

聯合報 / 2009/05/13

星光4班新人林鴻鳴昨錄台視「百萬大歌星」,引發「金星封殺令」話題。大方邀請星光幫上節目的超偶幫製作人薛聖棻說:「我們是敞開大門,沒有心結,就怕他們是深宅大院。」金星詹仁雄則說:「張芸京要出唱片就來炒這話題,有點無聊吧。」 詹仁雄表示:「我們有請張芸京上『康熙』扮女裝,她不要上呀,結果自己發片記者會就可以。」 網友「冒牌生了沒」被業界認為是金星的人,常在部落格爆料公司內幕,近日他部落格寫下錄「大學生了沒」時,不小心麥克風錄進他說「超偶3」比「星光5」好看的話,害節目整段重錄,可見兩公司心結之深。

薛聖棻強調,星光幫多人都來上過公司旗下節目,況且王偉忠算他的師父,「我們有在衛視和三立做節目,超偶幫上這兩台金星的節目,多半是電視台安排的。」 近日業界盛傳,「康熙來了」前製作人孫樂欣轉投效映畫公司,和他關係不錯的馮媛甄、小甜甜也全被金星節目封殺。

孫樂欣一直不願對媒體明說,但緯來綜合台「國人都叫好」節目已打上製作人孫樂欣名字。詹仁雄則說:「我根本不知道小欣和誰關係好,怎麼封殺?我只知道他和公司說,他不會去製作公司上班。」否認封殺之說。 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