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唱出金曲 小宇先當遺珠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郭靜昨和小宇連袂舉行演唱會,由於剛好碰上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,兩人心情可是一喜一憂,郭靜以「下一個天亮」入圍金曲獎「最佳年度歌曲」,讓她有先苦後甘的快感,小宇雖未獲評審青睞,但至少獲得前輩肯定,伍思凱就說:「小宇不錯,算是遺珠吧!」

合唱英文歌 深情耍浪漫

昨晚郭靜和小宇以雙代言人身分,舉行美國棉「純棉日」演唱會,由於該場地是許多新人青睞的喜宴場所,讓身穿白色性感禮服的郭靜笑說:「感覺自己好像新娘喔!」

郭靜在演唱會上獻唱新歌「在樹上唱歌」,另外也挑戰陳曉東、羅志祥等男歌手作品,她笑說:「唱古巨基的『喜歡』最特別,感覺很man耶!」

失望好運斷 明年爭歌后

雖入圍年度歌曲,但郭靜還是沒獲得最佳女歌手提名,她說:「沒關係,明年再來,總有一天等到你!」

昨晚郭靜和小宇搭著升降梯現身合唱英文情歌「你的愛有多深」,展現深情浪漫的一面。

小宇前幾天在中華音樂人公佈的十大專輯和單曲中獲獎,可惜好運沒有延續到金曲獎,有點失望,不過他昨晚還是認真演唱新歌「愛上」等歌曲,新專輯「就站在這裡」也從昨天起展開預購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