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琴登台娘坐鎮 感性謝慈恩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蔡琴昨晚再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加場舉行「新不了情」演唱會,由於主打的是「母親節加長版」,因此一連3場門票全數銷售一空,許多歌迷邀請媽媽看演唱會當成母親節賀禮,蔡媽媽也坐在台下看女兒演出,開心笑說:「她每首歌我都喜歡,我是她第1個聽眾!」

經濟不景氣,但蔡琴演唱會仍票房長紅,她昨以「出塞曲」開場,唱完笑說:「我是貨真價實的蔡琴,去年演唱會遇強颱,歌迷也沒失約支持我,這次3場門票半個月前就賣完了。」

蔡琴昨帶領歌迷大合唱「讀你」,另配合母親節主題,她在曲目上特別增加台語歌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」,並幽默又感性向媽媽說了心裡話,蔡媽媽明晚也會再來捧女兒場,在她的歌聲中過佳節。

已11年未在台演出的林淑容,9月將辦演唱會,昨晚先到現場觀摩,她說:「我休息太久了,對不起歌迷。」以前她曾和蔡琴同檔在新加坡作秀,誇蔡琴很成功。另蘇打綠團員也帶媽媽們來看演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