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綸鎂 手工果醬夠水準

記者鍾明非/台北報導

「小鎂」桂綸鎂為了扮演新片「第36個故事」裡開咖啡店的女孩,找老師學如何煮咖啡、烤蛋糕,昨天在開鏡儀式上拿出她親手做的「鳳梨粉紅胡椒果醬」招待大家品嘗,還很得意地說:「老師說我的果醬可以拿出去賣了。」

「鳳梨粉紅胡椒果醬」口味獨特,當果醬在舌尖慢慢融化時,先是很濃郁的鳳梨味,然後胡椒的辛香氣逐漸散發出來,相當有層次,小鎂看大家閉著嘴巴品嚐時都不說話,不停問:「怎麼樣?怎麼樣?」顯然相當在意外界評價。

最近她被拍到和陳柏霖夜遊書店,小鎂笑著說:「真佩服記者編故事的功力!」她的經紀人阿Ann也在一旁嘀咕:「認識他們的人都知道絕對不可能!」

緋聞事件另一位主角陳柏霖,昨晚原本要參加設計師好友的派對,卻臨時更改行程,參加下午場以美妝為主的活動,也巧妙避開媒體的追問。

「第36個故事」由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投資2千萬元拍攝,蕭雅全導演,其他演員有張翰與林辰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