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嘉揮別綁架痛 奧斯卡飛出娘懷抱

記者溫智平╱綜合報導

還記得2000年張艾嘉曾經發生兒子「Oscar」(奧斯卡)在港被勒索綁架事件嗎?事隔多年,當年10歲的Oscar如今已長大變成了19歲的大帥哥,很有機會跨入演藝圈成為新生代小生。

走出綁架陰霾 全家高調逛街

張艾嘉當年認識台灣富商王靖雄後,就生下兒子「Oscar」王令塵,其後才跟王靖雄結婚,多年來張艾嘉一直相當保護家人,很少一起在公開場合出現,但日前張艾嘉難得地跟丈夫及兒子一起到中環血拼,一家3口其樂融融的畫面終告曝光。

2000年,當年10歲的Oscar曾在上學途中被歹徒綁架,勒索2000萬港幣(約8420萬台幣),讓張艾嘉多年來一直都提心吊膽,不過Oscar已經日漸長大,張艾嘉似已逐漸走出陰霾,日前更找兒子跟她一起拍攝廣告,才讓Oscar公開亮相於眾人眼前,去年張艾嘉一家3口還曾一起去澳門欣賞劉若英演唱會,但並沒有被媒體拍到照片。

夫妻恩愛 Oscar品味講究

正在香港為舞台劇「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」積極作準備的張艾嘉,上星期一家3口抽空現身於中環血拼,其中包括跟媽媽長得一樣有氣質的Oscar,他已經長得比媽媽還要高,而且對於衣著品味十分講究。當時一家3口正在3樓的連卡佛血拼,3人邊走邊欣賞服裝,張艾嘉跟丈夫互動親暱顯得相當恩愛,Oscar看罷又走到另一邊試香水,然後又拿來給父親「聞香試味」。

機伶Oscar發現狗仔跟拍

雖然甚少面對傳媒,但Oscar非常機伶,很快便發現了跟拍的記者,Oscar第一時間回報張艾嘉,張回頭望了望,歎了一口氣,接著便攔了一部計程車匆匆離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