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辰亦儒出頭天 偶像劇雙掛男主角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吳尊轉大螢幕發展,汪東城收視失靈,「飛輪海」大哥、二哥偶像劇暫休兵,炎亞綸、辰亦儒出頭天,將於八大新戲「愛似百匯」雙掛男主角,而該戲女主角也自Selina改由「喬喬」曾之喬接替。

由日本漫畫改編「愛似百匯」,一度屬意Selina、賀軍翔、汪東城組合,但日前男女主角名單出爐,「賀汪S」搭檔大洗盤,改由曾之喬、辰亦儒、炎亞綸二男搶一女全新組合,製作人阿Ken表示:「之前的人選,因檔期無法配合,另找更適合人選。」不願在20日正式開鏡前多談。

劇組雖不願表明,但目前3名主角都已定裝,由於漫畫原著角色為高中生,有鑑於高中生純愛劇已不受歡迎,加上3名主角,除20歲曾之喬實際年齡較接近高中生,辰亦儒、炎亞綸扮大學生也較為貼切,故事主角年齡層將提高、尺度拉大,尤其是飾演劇中花花公子卻無法愛人的「大也」,第一次當男主角,辰亦儒還在官網吐露期待心情,希望此次能有不一樣的表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