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招認死穴 禁談徐若瑄

中國時報 / 宋志民/印尼泗水報導 2009/05/17

吳建豪為上帝及自己停機一年,掀不小話題,但他談性,卻不談愛!問他為何將停機的「性隱私」公開,卻絕口不談與徐若瑄(Vivian)的昔日情?他與璽恩14日到印尼泗水海軍機場演唱時,坦言Vivian是他的死穴也是禁忌:「這是我和她,還有上帝的事,我不想公開討論。」感情事低調 歸給上帝吳建豪表示,感情一向是他最不愛討論的祕密,他出道前便是如此,加入F4也被經紀公司如此要求,已習慣感情低調。但他透露,因停機一年成功,讓他更想把停機日延續到結婚當天,他還把停機範圍延伸至「封吻」,「只要對方(交往對象)能諒解,我希望也可以婚前不接吻」。

愛比性高級 T恤見證他說性是上帝給的禮物,但他停機後知道「愛」比性更高級,他當天還穿自己設計有「God better than sex(上帝比性愛更棒)」T恤當見證,璽恩聞言直誇他「懂尊重女生的人最MEN」。他也喊盼上帝幫他準備一個適合的人,對方一定要是基督徒。

吳建豪近期不斷為上帝做挑戰,14日與璽恩和約書亞樂團受腓力牧師邀請,前進亞洲回教徒人口最多的印尼泗水辦「亞洲系列特會訪印大會」基督教演唱,這也是泗水海軍機場首次開放給外界舉辦演唱會,為此機場附近交通全以軍事戒備、管制,吳建豪還搭悍馬車入場。

軍機場開嗓 盛況空前現場原訂1萬5千人進場,竟吸引3萬人,許多人還因太感動落淚。奇妙的是,該演唱會舉辦前3天印尼才下批文,但吳建豪一年前就承諾到該處演唱,問他是否擔心?他笑說:「不緊張,因為一切來為上帝出一口氣。」超有信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