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幫強襲新人獎 神木與瞳搶演唱組合

自由時報 / 2009/05/16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今年金曲獎新人輩出,實力堅強,星光幫強出頭,蕭敬騰、林宥嘉、梁文音3星PK最佳新人獎,加上強棒盧廣仲、王若琳、蕭閎仁角逐,讓「最佳新人獎」競爭空前激烈;黃美珍、賴銘偉以「神木與瞳」角逐最佳演唱組合,而事前呼聲高的楊宗緯卻「摃龜」,歌唱比賽沒緣拿名次,金曲競賽也成為遺珠!林宥嘉期待盛會「超級星光大道」歌唱比賽節目颳起選秀風潮,也創造歌壇生力軍,第1屆冠軍林宥嘉、第2屆冠軍賴銘偉,去年同時踏進歌壇;林宥嘉則以「神秘嘉賓」一鳴驚人,去年還舉行個唱。能入圍,他說「很開心,期待當天大家穿著正式一起參加音樂盛會」賴銘偉正在籌備他發起的慈善演唱會,昨天得知入圍,樂得差點跳起來「對我來說,真的是多囍臨門」倒是黃美珍對入圍早有預感,她老實說「感覺上好像沒有很興奮耶~」,正在趕拍「紫玫瑰」的梁文音,得知入圍當場尖叫,覺得妙不可言「心裡真的感覺『很妙』,梁文音竟然可以與金曲獎連在一起」蕭敬騰尬球慶祝「黑蜘蛛」蕭敬騰是星光踢館高手,一戰成名,入圍名單揭曉之前,他就心情緊張,經紀人怕他失望,先對他打預防針「今年競爭人選都很強,連入圍都很難」當他得知入圍,他笑說「大家都可以鬆口氣了」隨後他忙著騎車外出運動,藉著打球,揮汗慶祝,晚上則跟家人吃飯,分享入圍喜悅。

楊宗緯報名摃龜蕭敬騰過關鬆口氣,「死對頭」楊宗緯卻倒抽一口氣,他參加星光幫歌唱比賽因謊報年齡,跟冠軍擦身而過,這回他以「鴿子」專輯報名新人獎,再以演唱會Live專輯角逐男歌手,卻都「摃龜」,成為本屆金曲的遺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