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 喜歡白皙曬奶妹

中國時報 / 張士達/坎城報導 2009/05/20

阮經天為了發表即將開拍的新片《艋舺》,18日終於首度踏上夢寐已久的坎城影展。不過在尚未有幸得見各國大師導演之前,他就搶先前往坎城著名的海灘,欣賞大方上空曬奶的妙齡女郎,看得讚不絕口,還不忘評論:「我喜歡白一點的。」那在台灣的女友許瑋甯也不准曬黑嗎?他放心地笑說:「她是外國人,曬不黑的。」阮經天為了出席19日晚在此間舉行的台灣之夜,由忙碌的軋戲中專程趕來,與監製李烈、導演鈕承澤三人都特別先在右胸上畫上了圖像生猛的刺青,準備在台灣之夜小露胸肌,讓各國影人先對黑道背景的《艋舺》留下鮮明印象。

雖然台灣還有十萬火急的工作等著他,來到坎城卻也讓小天意外偷得浮生半日閒。他在抵達後趁著尚未開工,先與李烈、鈕承澤散步遊覽附近的海灘與山丘古堡,在地中海的明豔陽光與宜人微風之下,大呼飛了十幾小時來到此地實在值得,幾乎不想回到擁擠繁忙的影展現場。不過看到國際一流影人都交出最好作品在此競爭,也激發了小天進攻影壇的鬥志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再回來坎城競賽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