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紀香殺很大 熊黛林剉咧等

記者許聖梅/綜合報導

「城城」郭富城的前女友藤原紀香,昨天在香港的代言活動上身穿火紅高叉長裙大秀美腿,並暗示郭富城就是她心目中完美體態男士;紀香挺D奶襲港,城城正牌女友熊黛林只能「剉咧等」,因為紀香說不排除跟城城約會吃飯,卻遲遲未見兩人碰面。

離婚後首度飛港 大秀身材

香港星島日報報導,日籍女星藤原紀香自與丈夫陣內智則離婚後,首度現身香港,前晚晚上9點,紀香穿上橫條紋連身短裙、戴上帽子和太陽眼鏡,乘車到尖沙咀吃晚餐,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包圍,紀香前男友城城並未現身,她是跟工作人員一塊吃飯,飽餐一頓後,便乘車返回下榻的酒店。

經過一晚的休息,紀香昨天配戴寶石耳環、玫瑰花形的戒指和手環,穿上火紅色的高叉長裙大秀美腿現身活動,舉手投足盡表現高貴優雅的一面,媒體要求她在台上退後一步拍照,紀香優雅地轉一圈之後就退後一步,讓記者們拍照拍個夠。

繞圈子誇城城體態完美

記者問紀香覺得那個男士的體態最完美,是否就是其好友郭富城?紀香一聽到城城的名字,即露出甜蜜笑容,但又不好意思公開稱讚城城,只好故意「繞」了一圈:「要在那麼多男士當中選擇很困難,任何男士努力去做Gym keep fit,有意志的男士,都受尊敬。」聽得出她的弦外之音,努力keep fit又有意志的人,不就是城城!

紀香襲港嗆聲,熊黛林只能用力買內衣還擊,看來,如何抓住男人的心,熊黛林要跟紀香姊姊多學學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