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號召》侯佩岑傳簡訊 要周董出來

聯合報 / 2009/05/28

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晚上6點半在小巨蛋舉行,主持人陶晶瑩、侯佩岑昨天模仿千手觀音拍攝金曲預告倒數廣告,兩人笑說想上台模仿盧廣仲配豬哥亮。至於入圍8項大贏家的周杰倫來不來?侯佩岑坦承兩人有連絡,周董回她簡訊是「不一定能來」。

金曲20年,本屆邀音樂教父羅大佑作曲,林夕寫詞,譜出一首金曲之歌,將邀歷屆金曲得主、今年入圍者和主持人進棚錄音。

1985年羅大佑曾為反盜版寫「明天會更好」,今年再度集結音樂人共同發聲,如同金曲獎的概念一樣,在音樂的領域上有愛才能堅持20年。這首歌目前完成8成,其中的歌詞寫到「一陣晴、一陣雨,全是考驗。有過去、有現在,就有明天」。羅大佑@縱貫線表示,「這首歌傳達的是團結、堅持、認真和努力,是我們的精神。」 金曲製作人侯文燕呼籲入圍者踴躍出席,黃韻玲、入圍新人獎的王若琳確定不能參加,周杰倫、王力宏等還在努力。第11年主持、努力節食瘦身的陶子開玩笑說:「大家再不來,我大姨媽要來了。」 侯文燕希望今年有所突破,新聞局原則同意「限時關麥」,頒獎人3分鐘、得獎人1分鐘,超過時間麥克風就會被關掉。作詞達人方文山受邀把20年來的夯歌夯詞集結,在典禮中朗誦。MV導演獎項上,也可能拍成一部MV演進史,外國歌手表演部分目前還在連繫。本屆金曲獎由東風轉播。 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