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幫出頭天 林宥嘉蕭敬騰風光

中國時報 / 李雨勳/台北報導 2009/05/16

今年金曲新人獎競爭激烈,「星光幫」大獲全勝,梁文音、蕭敬騰及林宥嘉在新人項目力拚「創作派」Joanna、盧廣仲及蕭閎仁,而黃美珍與賴銘偉組成「神木與瞳」則入圍最佳演唱組合,「星光幫」強勢滲透金曲盛會。

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成歌手發源地,更在金曲獎發光發熱,當中林宥嘉表現最出色,他以《神祕嘉賓》專輯入圍最佳新人,李泉為他打造的〈眼色〉入圍最佳作曲、最佳單曲製作人,另一曲〈病態〉也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,樂得他笑說:「期待當天跟大家一起參加盛會。」蕭敬騰聽同事講新人入圍名單很激烈,謙虛表示入圍即肯定。

能寫會唱的蕭閎仁得知入圍直呼很奇妙,「我家是賣菜的,以前跟大家一樣都在家看金曲獎轉播,沒想過有天也能入圍。」至於得獎呼聲極高的Joanna反應倒很平淡,僅以一句「謝謝評審給予肯定」表達心情。

忙著巡迴演唱會彩排的五月天獲悉入圍最佳樂團,感覺像是被打了「強心針」,還說勁敵是好兄弟「董事長樂團」,因為「只有好兄弟可以把我們踢出去。」自然捲樂團也是入圍常客,面對強敵環侍,吉他手奇哥坦言對拿獎沒特別渴望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