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談桃花劫 崩潰痛哭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才遭香港女網友Fanny爆料網交性愛,最近又有4名香港模特兒向媒體爆料,指小豬主動和她們網交還指他收集女模「花名冊」。

昨天小豬在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Live節目中,提到此事,氣憤地說:「很氣很無奈!」一連串爆料,讓小豬崩潰,講到傷心處,不禁難過落淚,但立即又收起眼淚,語帶哽咽地說:「我是蟑螂,打不死的,要弄我的人,我要跟你說抱歉,你辦不到,我打不倒的!」

強調網路交友沒犯法

最新一期「壹週刊」報導,小豬交友名單包括曾拍過A片26歲香港波神雷凱欣、中國西班牙混血女模Annie G、香港電視節目「SING之天使」助理主持人梨,3人不約而同都指會認識小豬,全是小豬在Facebook主動出擊。

昨天小豬澄清,在網路上看到有些惡意中傷,說他利用媽媽製造乖小孩形象,加上近日網交事件,小豬昨天在節目中當場崩潰,他指自己從未刻意建立健康形象,他說:「我就是我,我平常就會在節目裡講笑話,講一些A的,就是讓大家開心!」更強調自己網路交友沒犯法,譴責媒體:「已經看到屍體躺在地上,你還開槍!」愈說愈激動,說到最後,還忍不住落淚。

大S衝進棚 擁挺小豬

他也說不會因為這樣就對表演退縮,好友「大S」徐熙媛昨天因在八大電視台附近拍戲,也趁廣告時間衝進攝影棚,給小豬擁抱:「加油!挺你!我相信你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