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動手腳變正妹 張韶涵掛保證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純愛教主」郭靜女大十八變,從「女版楊宗緯」變「正妹」,讓羅志祥和張韶涵眼睛一亮,懷疑她臉蛋去「動手腳」!

郭靜2007年出道時,聲音比臉蛋有賣相,因此被封「女版楊宗緯」,她昨天為新專輯「在樹上唱歌」舉行慶功記者會,醜小鴨變天鵝,以「正妹」之姿驚艷全場。

「小豬」羅志祥以VCR祝賀,讚賞郭靜是他短時間內變最多的女藝人,懷疑她是不是去「做了什麼」?郭靜的師姐張韶涵也附和說,有很多人在討論。

強調沒整容 是造型結果

郭靜強調沒有整容,眼睛是貼出來的效果,鼻子更是沒變過,從小就尖挺,唯一改變最多的應該是髮型,她習慣以瀏海遮額頭、用髮型修飾雙頰,否則沒有安全感,她比著頭髮說:「上聯跟對聯是我的必備品。」

張韶涵幫郭靜背書,「就我的觀察是沒有。」她以過來人之姿分析,郭靜是懂得保養後,對自己更有信心,郭靜打趣說:「因為我的心去整型了呀!」工作人員透露,郭靜為了出片積極塑身,從49公斤減到46公斤,女大十八變。

東家暗轟買榜歪風

郭靜的新專輯勇奪數位榜雙冠軍,唱片公司要送她到日本東京接受啦啦隊專業晉級課程,讓她一圓充電的美夢。不過,總經理張耕宇致詞時,勁爆「郭靜這次發片,這個星期在唱片行絕對不會第一名,因為我們是誠實的歌手。」意有所指「買榜歪風」再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