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打綠腳底按摩 男生全倒唉唉叫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蘇打綠第一次嘗試腳底按摩,男團員全軍覆沒,個個痛到唉唉叫,表情猙獰,倒是女團員馨儀老神在在,還百思不解說:「有那麼痛嗎?」忍痛度打敗所有男團員!

東家犒賞舒壓變整人

蘇打綠新專輯「春.日光」成績不錯,銷售已破2萬張,昨天他們舉行簽唱會,獻唱5首新歌答謝粉絲,主唱青峰的媽媽到場打氣,母子提前過母親節。

唱片公司為了犒賞蘇打綠,請來腳底師父按摩,團員一度懷疑,「是真的舒解壓力,還是要整人?」因為師父才開始按,男團員的表情者痛不欲生,青峰還偷偷跟師父交代:「不要太用力。」臉色痛苦難耐,看得出來硬ㄍㄧㄥ住。

阿福在蘇打綠裡體型算魁梧,但他卻是最不耐痛,按到一半率先大叫:「這樣夠了!」害怕表情全寫在臉上,其他男團員也哀鴻遍野,一個接著一個發出慘叫聲。

馨儀超享受 差點睡著

倒是馨儀不怕痛,真正享受按摩,她看到其他男生慘叫,不以為意問說:「有那麼痛嗎?」馨儀按到最後,還閉目養神差點睡著,她笑說:「滿舒服的。」

經過腳底按摩健檢,青峰有食欲不振的毛病,鼓手小威肩頸太緊、操勞過度,其他男生則有睡眠不足的問題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