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印度送愛 玩板球超肉腳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阿妹」張惠妹將以「A-mit/阿密特」之名出片,她上周隨展望會赴印度探視貧童,意外發現「A-mit」在當地是「菜市仔名」!

活見鬼 A-mit變菜市仔名

阿妹愛心不落人後,隨馬來西亞的世界展望會赴印度探視貧童,當地生活物資貧瘠,加上近40度烈日高溫,阿妹上周五(15日)風塵僕僕返台,生病發燒持續未退,這幾天都在家養病。

回憶愛心之旅,阿妹意外發現,她的分身「阿密特」在當地很流行,換言之也就是「菜市仔名」;展望會資助當地學校電腦教室,阿妹前往參觀,小朋友開電腦示範,輸入的使用者名稱竟是「amit」,阿妹嚇一跳,以為是活見鬼了。

嫌球板重 連揮15球落空

經紀人陳鎮川表示,這個名字在印度很流行,連開車經過市區,也看到店家招牌寫著「amit」,感覺阿密特在印度未演先轟動。

印度的小朋友濃眉大眼,特質跟台灣原住民相近,讓阿妹有種莫名的親切感,她除了帶文具送給貧童,還跟小朋友在烈日下玩板球。

球板太重,阿妹勉強舉起,連揮15球,棒棒落空,她耍賴:「感覺每球投出來都像伸卡球」阿妹玩性大發,吵著非要揮棒成功,否則不罷休,第16球,小朋友放水,她終於成功擊球,樂得像個大孩子,又唱又跳雀躍不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