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為姊報仇 酸鮑起靜老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9/05/22

亞視藝人鮑起靜、林韋辰、萬綺雯、袁文傑、朱慧珊、陳煒,來台拍攝29日晚上7點播出的亞視52周年台慶特別節目,重頭戲是《康熙來了aTV》,主持人小S見今年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,直接為姊姊大S報仇,酸言酸語笑鮑起靜老!金像獎影后 受譏反安撫鮑起靜以電影《天水圍的日與夜》拿下今年香港金像獎影后,小S見到資深前輩不但沒尊敬問候,反追問鮑起靜,憑什麼在今年也入圍的大S手中搶走金像獎獎座,鮑起靜笑言安慰:「我60歲才拿影后,我相信你姊不會到60歲才拿獎。」鮑起靜安慰小S仍不滿意,「妳60歲了喔!看得出來耶,是因為比較老才得獎嗎?那妳在亞視從少女變成媽媽,身材有走樣變型嗎?」鮑起靜最後以「就像妳當了媽媽身材還是這麼好」安撫小S。

袁文傑按摩 被嫌力道輕酸完影后,小S還看中亞視當家小生袁文傑,要求對方幫她按摩,並露出不滿意表情,「我覺得他按得不怎麼樣,力道太輕!」接受完蔡康永及小S訪問後,許傑輝、小八也變身山寨版康熙主持人,與亞視一哥一姊過招。比起本尊,冒牌小AS更猛,直接搶走鮑起靜影后獎座:「我要拿回去給我姊。」不料鮑起靜大方割愛:「妳喜歡就帶回家吧,但名單上影后還是我。」小AS再吃袁文傑豆腐,失控上前擁抱,但因抱得太用力,袁文傑臉上竟露痛苦表情。

山寨版主持 新鮮讚有趣亞視藝人接受蔡康永、小S、許傑輝及小八麻辣訪談,震撼洗禮,朱慧珊笑言,小S的尺度,在香港可能深夜才能播,鮑起靜、萬綺雯及袁文傑則開心拉許傑輝及小八拍照,直呼:「我們香港都沒有,你們比正牌還有趣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