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犬正港結局 楊謹華不嫁阮經天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

「敗犬女王」結局大揭密!之前曾傳出阮經天(飾演盧卡斯)、楊謹華(飾演單無雙)會步入禮堂根本只是烏龍一場,兩人其實是擔任趙自強和林美秀婚禮的伴郎伴娘,而且最後結局楊謹華將不會答應阮經天的求婚,讓觀眾跌破眼鏡!

日前宋新妮因將阮經天和楊謹華的婚紗照PO上網,引起軒然大波,讓戲迷們紛紛以為那就是大結局,但其實那場戲只是眾人一起參加戲中趙自強和林美秀的婚禮,而且伴郎伴娘是由阮經天和楊謹華擔任,所以才會有他們穿著婚紗的照片,而該場戲也是劇組大部分演員的殺青戲。

結婚不再是敗犬目標

據看過劇本的相關人士透露,戲中楊謹華情歸阮經天後,雖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,但面對差8歲的現實差距和外界眼光,讓兩人起了相當嚴重的爭執,之後決定暫時離開的楊謹華,竟再度遇上瓦斯氣爆,受了重傷的她被好心路人送回阮經天身邊,經歷過生離死別,才讓他們體會到彼此間的愛情勝過所有現實,決定拋開一切勇敢在一起。

但整部戲的結尾,還是回到戲名「敗犬女王」的宗旨,最後雖然阮經天不斷開口求婚,但楊謹華體會到結婚已經不是她人生的唯一目標,所以最後還是沒有答應嫁給他,而選擇繼續做個名符其實的「敗犬女王」。

結局曝光 戲劇總監吃驚

記者致電詢問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,一開始她先驚訝說道「妳怎麼知道這麼詳細!」隨後鬆口表示,整部戲的宗旨,其實就是要讓女性自覺到婚姻並不是被認同的唯一結論,不管當不當敗犬,快樂才是最重要的,如果整部戲最後還是回歸到婚姻那就太老套了,希望大家看完結局,能體悟到女性應該拋棄外界眼光只為自己生活,她也表示,敗犬女王將在31日播出最後一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