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、言承旭、藍正龍 有悍女撐腰

聯合報 / 2009/05/25

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。只是在偶像劇中,過去這女人多半是玉女,弱不禁風、溫婉賢慧,如今卻個個都獨立、主動、有個性,與男主角針鋒相對。像仔仔、言承旭與藍正龍新戲廝殺,3大男偶像背後,都有一個「悍女」。

隨著收視持續攀升,公視「痞子英雄」中的4角戀,也出現越來越亂的狀態,仔仔到底最後會跟陳意涵還是張鈞甯?引發網友激辯。而陳意涵對仔仔說自己是棵強壯大樹,會守候在仔仔身邊,大膽告白獲得高度支持。

外表嬌滴滴的陳意涵演出黑道千金的蠻橫、任性,對愛情主動出擊,內外在的落差豐富了角色,成為「悍女」典型。不過悍女也會忙到病倒,昨天「痞」劇在台中舉辦的簽名會,她上台打完招呼就不支,被扶到台下休息,讓不少粉絲扼腕。

仔仔則從戲裡「痞」到外,額頭上長了顆大痘痘的他,貼上醒目藍色OK繃搞笑登場,不知情的粉絲一開始還緊張地擔心他是否受了傷。

言承旭從日本回來後,馬上投入八大「就想賴著妳」拍攝。劇中Ella講話大聲還扛冰箱,「悍」味十足,被言承旭誤會她是女同志,找她來當保母。兩人昨天與小小彬對戲,還因為小小彬迎面跑來的模樣太可愛,讓言承旭失神吃NG。

藍正龍與陳喬恩主演三立「福氣又安康」接檔在即,陳喬恩在劇中是正義「悍妹」,不但力抗藍正龍惡整,還槓上警察。陳喬恩之前為一場沼澤戲要不要被藍正龍摸胸,與三立高層意見不合,最後沼澤戲只拍了兩人肩部以上的鏡頭,陳喬恩捍衛胸部成功。3位悍女當家,戲裡戲外,搶盡鋒頭,話題不斷。 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