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緯遺珠憾 粉絲批評審

中國時報 / 李雨勳/台北報導 2009/05/16

金曲獎入圍公布,「星光幫」大出風頭,卻獨漏楊宗緯,連蔡依林都說心中遺珠是楊宗緯,粉絲隨即在金曲獎官網上抗議,罵評審對楊有偏見,還請主辦單位不要再邀楊擔任演唱嘉賓,為偶像抱不平。

去年楊宗緯應邀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高歌,畫面令人記憶猶新,今年他原本希望以入圍者身分坐在台下看表演,無奈事與願違,他的《鴿子》專輯僅有黃韻玲製作的〈對愛渴望〉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,相較蕭敬騰、林宥嘉等戰友都入圍新人獎,唯獨他槓龜。

昨晚他上台擔任孫燕姿演唱會嘉賓前,接到記者來電詢問心情,他以「忙著準備上場」為由,不願發表評論。

小宇同樣被視為遺珠,日前他才以出道作《小宇同學就是我》入選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優良專輯,問鼎金曲獎卻全軍覆沒,昨他跟郭靜為「美國棉」演唱彩排時難掩失落,猛忘詞,「我最想入圍新人獎,因為一生只有一次。」郭靜則以〈下一個天亮〉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,她安慰小宇放寬心、慢慢來,「我也是出了兩張專輯,才跟金曲獎連接的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