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水蛇腰 藍心湄喊「哭腰」

聯合報 / 2009/05/16

宅男女神瑤瑤上節目話雖少,全靠性感和可愛搶觀眾!昨天TVBS-G「女人我最大」邀眾星學跳舞,瑤瑤舞技差強人意,但她一秀出水蛇腰,現場男士就目不轉睛,Liz等美女都感受威脅,藍心湄看到瑤瑤腰上有一道痕,故意開玩笑說:「天啊,這是哭腰嗎?」 瑤瑤露出纖腰學跳舞,大家發現她肚臍上方有一圈紋路,藍心湄、郭彥甫等人還彎腰仔細分析,瑤瑤解釋因為太常彎著身體,是被「摺」出來的。

LULU老師分析說,胸部大的女生,容易彎腰駝背,重量會壓在腹部形成紋路。

郭彥甫分析美女的腰,他說Liz的腰像煮過後冰在冰箱的水餃皮,光滑又結實,而瑤瑤的腰只是點心,主餐在上方,令大家會心微笑。

瑤瑤上節目不像通告明星搶著發言,她不時露出害羞、可愛表情,回答問題也很簡單。現場昨天請來印度舞老師,教大家學很夯的印度舞蹈,老師要大家掌握印度舞精髓,要笑得很歡愉,還要發出笑聲。

由於老師表情豐富,現場笑聲不斷,平時「殺很大」的瑤瑤,學了半天還是害羞,只發出小小聲的「哈哈!」而藍心湄則邊舞邊笑,最後整個人和面紗纏在一起。 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