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耍大牌 齜牙咧嘴爆紅

特派記者李光爵/坎城報導

章子怡前晚以短片評審團身分參加「惡棍特工」首映,個性「不拘小節」的她,昨晚走紅地毯時當眾用食指剔牙,口紅還沾了些在牙齒上,使她成為前晚首映會最「紅」的女星。

章子怡本次除了應邀成為短片評審團成員之外,還順勢來坎城為自己擔任製片的「非常完美」宣傳。昨天中午她在蔚藍海岸旁宣佈該片官網正式上線時,滿臉春風非常得意,不光是坎城美景使然,因為該片的海外版權已經賣得嚇嚇叫,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及東南亞其他地區都確定賣出版權。

當眾剔牙 口紅沾到牙齒爆醜

可能是抵達坎城前就已知道海外版權銷售情況不錯,章子怡前晚參加布萊德彼特的新片「惡棍特工」時,心情特別放鬆。所以在參加首映前,她已「大快朵頤」一番,免得看片時餓肚子。

結果「疑似」有食物卡在牙縫中,她拍照前忍不住用食指剔牙,避免被拍到閃亮笑容中夾送菜渣的尷尬畫面。只是這麼一剔,口紅也跟著沾到牙齒上,可能是體內火氣太大,等到口水乾掉之後,口紅就這麼印在牙齒上了。

受訪耍大牌 要求提大綱

章子怡身為國際巨星,但常在國際活動上表現不得體,讓台灣與中國影迷很感冒,連媒體也對她很感冒,因為她過度大牌。昨天連她要辦影片官網記者會,還要求與會媒體先交提問大綱。然而媒體連採訪李安、王家衛,或A咖明星如安吉莉娜裘莉都沒有被規定先交題目,這條「玉嬌龍」也太嬌縱了些。

自認幽默 媒體不領情

章子怡昨天看起來皮膚明顯曬黑了些,但她笑說:「最近已經沒去海邊曬日光浴了。」可能是之前被拍到活春宮照後比較少去沙灘。章子怡說拍新片「非常完美」展現私下幽默個性,自稱有場和林心如、姚晨的「床戲」,其實也只是三女床上談心罷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