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夜宿范范家 蒙臉用餐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張柏芝3度來台關懷病童,行程一次比一次低調,與病童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,日前她到台南出席一位病童的告別式後,心情似乎跟著受影響,前晚面對媒體不發一語,晚間還獨自跑去「范范」范瑋琪家中夜宿,和她聊天以尋求慰藉,直到昨日中午與「黑人」陳建州等友人用餐後,母子倆才重逢,問她心情是否好轉?張柏芝僅淡淡說了句:「謝謝。」

送貓熊布偶伴童入殮

張柏芝近日積極參與黑人發起的公益活動,除了出錢出力挺病童,也與病童們博感情,據悉,她週日低調到台南弔唁因骨癌不幸過世的病童時,還特別帶著在香港海洋公園買的貓熊布偶到場,讓布偶隨著病童入殮。

或許是悲傷情緒揮之不去,前晚她與「小S」徐熙娣等友人大啖麻辣鍋後,不發一語,將愛兒Lucas安頓在飯店妥當後,坐上黑人的車直奔「范范」范瑋琪在民生東路的家作客聊天,並在范范家睡了一晚。

張柏文帶Lucas會柏芝

昨天她則是在黑人與范范陪同下,到喜來登飯店用餐,戴著大口罩的她餐後面對記者採訪,始終低頭不語,稍後她的弟弟張柏文與女友,才帶著Lucas與女傭到飯店與她會合,母子倆隔了一夜才在飯店重逢。而郁方也恰巧帶著兒子到同飯店用餐,她獲悉張柏芝也在,還睜大眼問:「真的嗎?在哪?」但得知她前腳剛走,才一臉失望,表情有趣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