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宇變裝黏郭靜 夜市曖昧碰碰樂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郭靜、小宇原本不熟識,因一起代言變成朋友,前(11日)晚他們「有志衣同」低調的迺夜市,但兩人在夜市玩射擊遊戲、吃冰淇淋消暑,畫面全被鏡頭捕捉,情誼增溫搞曖昧!

有志衣同 逛夜市

之前郭靜和小宇曾在跑校園時擦身而過,但沒有交集,因為美國棉牽線,同為代言人才展開第一類接觸。前晚他們「喬裝」出遊,郭靜戴帽子保持低調,小宇則戴上黑框眼鏡搞神秘,兩人巧妙地牛仔褲配白T恤,約莫晚間9點多出現在臨江街迺夜市。

兩人併肩一路走馬看花,郭靜逗留寵物店櫥窗,小宇耐心陪她看貓咪;不久小宇看到攤販賣「小人襪」,覺得新鮮有趣,郭靜秀出手指:「我有戴尾戒了,所以不需要。」兩人玩性大發,暫拋藝人形象挑戰射擊氣球遊戲,有郭靜當啦啦隊,小宇像「神槍手」上身般神準,10發子彈全射中,郭靜忍不讚說:「好厲害哦!」

玩射擊逗寵物 大啖冰淇淋

夜市約會讓正在進行魔鬼瘦身計劃的郭靜,不慎「破功」,她為出片已瘦3公斤,晚上6點後不再進食,但逛到冰淇淋攤時,忍不住嘴饞試吃,一口氣試了3種口味。最後兩人約會1小時後,分別跟友人相偕離去。

對兩人出遊約會,雙方唱片公司回應相同,指同為活動代言,15日晚上要一起辦音樂會,所以彩排後相約逛夜市,並認為年輕人交朋友是好事,希望在音樂上有「火花」,私下不會來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