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釘子奶不怕被看扁

中國時報 / 劉宜/台北報導 2009/05/19

Ella在八大新戲《就想賴著你》飽受雙面夾攻,飾演她姊姊的小嫻與「情敵」陳紫涵都是豐滿辣妹,但曾被封為「釘子奶」的Ella一點都不擔心自己被「看扁」?她信心滿滿回嗆:「我是女主角耶,會讓我有壓力的只有收視率。」打翻醋罈子 三咖搞曖昧 Ella在劇中的扮相男孩子氣,還因此被言承旭懷疑是「女同志」,基於「安全考量」找她來家裡擔任保母,不料兩人日久生情,讓和言承旭藕斷絲連的前女友陳紫涵打翻醋罈子,三人將上演一場複雜三角關係。

Ella老是演出缺乏女人味的角色,平時個性又大剌剌的,但她從不擔心因此缺乏異性緣,她說:「我和男生都是先從朋友當起,等對方不設防,我再把握機會出手,肯定百發百中。」擇偶看外貌 以前太幼稚 Ella以往的擇偶條件一定要「帥哥」,但這幾年她不再當「外貌協會」的成員,她說:「以前比較幼稚,常會被外表所迷惑,掉入『爛人陷阱』,所以現在比較注重感覺。」《就想賴著你》的女配角原本是李小璐,但因檔期問題,改找陳紫涵上陣。

陳紫涵性感 敢脫又敢秀陳紫涵是黃曉明的同門師妹,也是大陸少數敢脫敢秀的性感女星,曾在央視《白蛇傳》中演出青蛇一角。Ella對自己要和男人眼中的「尤物」搶言承旭,她說:「做自己最重要,如果我嬌滴滴的,大家也看不慣吧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