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子爆紅網友KUSO 拱仔仔啵趙又廷

自由時報 / 2009/05/20

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觀眾愛看「痞子英雄」,力拱「痞子」仔仔跟「英雄」趙又廷下賭注,如果收視破4,要兩人接吻,沒想到仔仔跟趙又廷異口同聲:「我們才不賭這個。」網友太入戲 KUSO編劇情「痞子英雄」在公視播出後,好口碑不斷,收視率看漲,劇中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,最近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,有網友看戲看得入迷,還加入編寫劇情的行列。

網友不但提議結局應該讓「痞子」仔仔跟「英雄」趙又廷配成一對,還有網友自編自導,將第十一集陳意涵安慰仔仔,被趙又廷看到吃醋的劇情,改成趙又廷大吃陳意涵的醋,要求跟仔仔分手的KUSO劇情。

網友一心把仔仔跟趙又廷送作堆,甚至還拱仔仔跟趙又廷開支票,如果收視破4,就男男接吻,不過網友熱情拱仔仔跟趙又廷打賭,仔仔跟趙又廷卻都不上當。仔仔說,他可以為劇情需要跟男生演吻戲,但是不願為收視率打賭男男接吻。

仔仔拒為收視率犧牲吻趙又廷日前上Open Studio的網路聊天室「如虹音樂會」,面對網友連番拱他跟仔仔接吻,則直稱為什麼大家想看他跟仔仔接吻呢?感覺很奇怪耶!他不敢替前輩仔仔開支票,只好拉鄒承恩下水,承諾如果收視率破4的話,他跟鄒承恩可以想一下做些什麼娛樂大家,不過大前提是絕對不做男男吻,他跟鄒承恩還異口同聲說:「我們喜歡的是女生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