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亮槍惹禍 拍MV自陷兩難

記者林佳宏、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戴佩妮為新歌「兩難」執導MV,劇情出現綁架挾持情節,以及「兒童不宜」的亮槍畫面,結果MV遭到電視台禁播,她原本想「自宮」做修剪,但經「兩難」扎掙後,她還是決定保留全貌,尊重法規以「輔導級」推出!

MV變輔導級 另找管道播

她在MV飾演富家女,意外跟前男友再相會,兩人經眼波交流後擦槍走火,而她一時迷惑再陷往日情,尾隨舊情人到屋角,對方一把抱住她,並激動到欲索吻,她當下陷入「兩難」,最後是被理性戰勝,突然驚醒推開他,這時劇情急轉直下,一把槍卻抵住她的頭,點出情關難闖,再度被愛給綑綁洗劫。

因劇情須要,才會出現亮槍、挾持的畫面,但送審後遭到電視台的禁播,戴佩妮一度想過修剪,但她經過內心掙扎,覺得剪掉後MV的張力就枝離破碎,最後她決定尊重電視台的法規,保留MV完整再找其他管道宣傳。

哈林虧穿女裝 自嘲男扮女

被問到感情陷入「兩難」時,她會如何決定?戴佩妮想法暫被困住,猶豫地想了一下說:「也只能多提醒一下,你始終可以做出一些選擇,就是讓離開很美。」意即好聚好散。

戴佩妮昨天上哈林主持的台視「百萬大歌星」,一見面就被哈林消遣:「今天穿女裝啦!」她也笑回:「你是說我今天男扮女裝囉!」被問及是否仍與緋聞對象房祖名聯絡,戴佩妮笑說,他們一直是好朋友!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況,她則搖頭形容處於「空缺」狀態,但她希望能在35歲前有小孩,她開玩笑說:「萬一到時不成,就只好領養了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