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MV 最愛林嘉欣

聯合報 / 2009/05/14

新專輯剛錄好還沒發,人氣超旺的蕭敬騰上半年廣告邀約已近3千萬元,他最期待的是金曲獎能給予肯定! 昨天蕭敬騰穿燕尾服展現王子般魅力,出席Animax「交響情人夢」記者會,不管是彈鋼琴或指揮,都和「交響情人夢」主角千秋真一般丰采迷人。

新專輯下月發行,除李偲菘、李偉菘、陳偉等人,也用了兩首蕭敬騰自己寫的歌,他說:「這一張我真的好滿意,有新的曲風,好好聽!」也不擔心和楊宗緯在金曲名單上再度狹路相逢。 關於MV女主角,蕭敬騰提出兩個合作人選:安琪莉娜裘莉或林嘉欣。原來他看完「刺客聯盟」就被裘莉迷倒,林嘉欣則是愛她的甜美笑容,經紀人SUMMER說:「這下知道他喜歡女孩的典型,根本就要天使面孔,魔鬼身材嘛。」 16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在Animax動漫台播出的「交響情人夢」,蕭敬騰覺得自己和男主角千秋真一有點像,「我也有點恐機症和潔癖,看這部動畫讓我認識了以前不太熟悉的古典樂。以前我想多學各種不同樂器,現在我覺得,應該先把我會的鋼琴、吉他和打鼓,練得更好,再去想別的。」 日劇「交響情人夢」在日本曾掀起熱潮,動畫版依舊有迷人音樂和故事情節,戲裡女主角家裡亂七八糟,蕭敬騰笑說:「如果我也碰到不愛乾淨的女孩…她一定要願意學習,我可以陪她一起打掃。」 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