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準備拼龍子 大S抱姪預習當媽

記者陳冠備、巫明維/台北報導

母親節即將來臨,前晚「小S」徐熙娣、許雅鈞夫婦一起陪公公許慶祥、婆婆黃秀真一起大啖義大利菜,提前慶祝母親節,餐後「大S」徐熙媛抱著許俏妞充當保母展慈愛,而連生2女的小S,則透露在2年後還要再拼第3胎,以今年牛年推算,小S可能密謀生個小龍子!

大小S前晚相約復興北路的「BELLINI」義大利餐廳聚餐,小S帶著2個寶貝女兒,與老公許雅鈞及公公、婆婆一家人坐滿包廂,大S雖然稍晚才到,但一坐在妹妹小S身邊,馬上融入狀況開心聊起天來,包廂裡還有服務生特別服務,愛喝酒的小S也點了紅酒助興,眾人提前慶祝母親節。

席間,小S的婆婆抱著熟睡的小女兒先離開,大小S則留下來繼續用餐,過了1小時才帶著微微醉意離開,小S夫婦禮貌的走在公公後頭,餐敘徐媽媽並未現身,記者問打算送什麼給徐媽媽當母親節禮物?小S表示:「準備包紅包。」是否再拼第3胎,小S則回說:「2年後吧!」大S在一旁則是充當保母展現「母愛」,緊抱著許俏妞上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