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宣告分手才1天 驚爆與富豪同居

2009年06月26日蘋果日報

大陸女星周迅和台灣造型師李大齊前天宣布分手,消息一出,令外界譁然,也引發不少揣測,有傳是因為周迅難忍李大齊劈腿,也有網友說男方是同志。不過昨有大陸網站報導,指周迅早在年初就和李大齊分手,目前也已另結富豪新歡,並火速同居。據悉,對方是圈外人,和大陸著名作家王朔同名,平常出手大方,還送周迅勞斯萊斯討歡心。
32歲的周迅曾揚言「這輩子非大齊不嫁」,如今卻毅然決定結束6年情,震驚中港台演藝圈,聲明中表示2人分手是因為近年為各自事業打拼,聚少離多所致。沒想到分手消息公開才1天,就爆出周迅早已火速覓得新戀人的新聞,據大陸網站報導,周迅的新歡名為王朔,長相十分帥氣,但個子不高,爸爸是房地產富商,平時出手闊綽,和不少大陸女星熟識。
據傳,周迅目前的勞斯萊斯座車,就是王朔送給她的禮物,而周迅和李大齊分手後搬出2人的愛巢,現在也改住王家名下的億元人民幣(約4.8億元台幣)豪宅「王府世紀」,內有空中花園、室內游泳池、健身房,十分奢華,不過周迅的好友昨卻表示從沒聽說2人交往。
昨周迅擁新歡的消息一曝光,有網友立刻爆料曾看過2人手牽手在香港連卡佛逛街,中國娛樂網則以「周迅、李大齊為什麼分手」舉辦投票(http://www.67.com/VoteComments/VoteResult.aspx?id=94&type=all),有網友力挺周迅「很真,不做作」,也有人虧說:「該不會跟周慧敏一樣,過2天就結婚了吧?」綜合報導:楊景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