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抱病試珠寶 拚金曲20年全勤獎

記者陳冠備、林丞偉、古明弘、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6/26

江蕙病了…,明天,她能否完成20年全勤制霸的金曲紀錄?

為了要水噹噹地出席明天的金曲獎典禮,江淑娜昨天跑到晶華飯店精品街試戴珠寶,妹妹前腳剛走,「二姊」江蕙匆匆趕到,卻是一臉病容,原來她感冒多日,昨天是抱病出門,瞧她病西施模樣,不免令人擔心,這位連續出席19年金曲的「台語天后」,明天到底能不能完成她20年全勤的紀錄?她語氣堅定、氣若游絲:「我一定會去啦」。

江淑娜行頭將破千萬

金曲獎明晚(週六)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立志連續20年出席的「全勤模範生」江蕙,今年首次以「創作人」身分入圍,相對於其他大咖因有商演工作在身而無法參加,歌壇大姊大江蕙矢志不渝,以身作則,足為後輩藝人表率。

昨日下午5點多,記者目擊江淑娜現身晶華酒店精品街的伯爵專櫃,據悉,江淑娜此次出席金曲,全身行頭將破千萬元,將以大耳環為主要視覺效果,莫非肖想要執業界之「牛耳」?她除了看珠寶,也相中一只87萬元的名錶,還在考慮是否購買,隨後又跑去卡地亞珠寶專櫃試戴珠寶,最後從飯店大廳坐上休旅車離開。

江蕙沒錢靠贊助

稍晚近6點,江蕙才悄悄現身精品街看珠寶,感冒已一週的她,看來病體未癒,精神有點虛弱,但愛美畢竟是女人天性,一旦開始賞味精品,天后也欲罷不能,除了看珠寶,也去試穿鞋子,最後拎了一雙金色高跟鞋回去,看是否與禮服搭配。

據悉,江淑娜的珠寶行頭破千萬元,反觀江蕙卻只接近千萬元,顯然低調得多,昨天一度傳出江蕙花近50萬元買下耳環、手環,記者向江蕙查證,她吐苦水:「現在哪來那個錢?嘸莫亂寫啦」她進一步解釋,和很多典禮一樣,她所有的珠寶都是廠商贊助,趕在出席前夕,先拿回家試戴,並注意和衣服顏色是否搭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