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小柏毒舌賺遍大陸 月撈200萬

聯合報 / 2009/06/21

台灣毒舌評審在大陸誰最夯?據大陸製作單位表示,包小柏個人風格最突出,講評到位,排名第一。胡吹亂擂,或太過溫和派都不適宜,而包小柏在大陸當評審1集收入台幣15萬,上個月天天都跑電視台通告,進帳逼近200萬,稱得上毒舌一哥。

包小柏日前在湖南衛視「快樂女聲」摃上大陸評審沈黎暉,因為是現場直播,據說已震驚廣電總局,包小柏昨天到宜蘭拍戲,據了解,湖南台為恐包小柏本周不能到場錄影,已有備胎人選,包小柏經紀人JOJO則說:「很多大陸電視台在邀約,但我們還是會以湖南台為主,只是要不要回去錄,目前沒有答案。」一般認為包小柏堅持必須淘汰的曾軼可下一輪若出局,他就會重返「快女」。

經紀人JOJO說:「幾乎各電視台都要他去當評審,接不完,但他最愛還是演戲,剛接了一部大陸劇。」包小柏主攻大陸,包小松則以星馬為主,兄弟採分隔市場策略。 ※延伸閱讀》 ‧毒舌踢鐵板/陸直播節目 包小柏翻臉走人 記者粘嫦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