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睡50名模 假爽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6/19

蕭敬騰的新專輯取名「王妃」,MV找來50位女模特兒,讓他當大王享齊人之福,但蕭敬騰到了現場後,才發現女主角是「假人」啦!

蕭敬騰的新專輯7月發行,6月23日開始預購,主打歌「王妃」的MV中,導演為了營造一種冷調的疏離感和份量感,特別使用黑白色系,蕭敬騰還炫燿說:「我這次MV女主角相當多人喔,一共有50個人啦!我可是花了大半天跟她們培養出好感情,我還大剌剌的躺在她們身上!」

新造型為了穿出流行感,蕭敬騰穿起黑色鏡球亮面緊身褲,緊到一定要超級瘦的男生才能穿上,蕭敬騰大笑說:「應該只有方大同可以跟我一起穿,只是這件褲子真的很麻煩,我去上了一趟廁所才發現,我要整件把褲子脫掉才能小便,如果不關門,大家都看到我的屁股,那我上通告怎麼辦,去廁所就被大家看光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