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影后高慧君失控 嗜酒欠債600萬

2009年06月25日蘋果日報

「常喝掛醒來,問我妹怎會有這麼大筆簽帳單?」

金鐘影后高慧君4月中曾在個人落格寫下《赦免》一文,引發諸多揣測,日前她上節目鬆口表示:「生命中很多事可以控制,惟獨喝酒這件事沒辦法。」並透露曾因憂鬱症,須藉飲酒作樂紓解,經常呼朋引伴,並因此欠下600萬元卡債,生活幾近失控。
鄒族的她日前上原視《新聞不插電》節目時,回憶這段壓在心底往事,以懺悔口吻說:「我一直有喝酒沒節制的毛病,經常一杯接著一杯,甚至喝到不醒人事,常常被抬著回家。」壓力真的如此大嗎?她嘆了一口氣:「照科學的講法都指向是憂鬱症,但我很確定自己心裡真的生病了,所以才不斷找朋友出去飲酒作樂。」
她因感情事業皆不如意,讓這段荒唐歲月前後維持3年多,她說:「我不是愛買名牌的人,但長期這樣吃喝玩樂,讓我背負了至少600萬元卡債,因為常常喝到掛,有時早上醒來,還會問我妹妹,『怎麼會有這麼大筆的簽帳單啊』?完全記不得。」2年前因母親一句「原住民怎麼可能得憂鬱症」她重新振作,這兩年她靠接戲、跑活動,償還所有卡債,還因拍戲累積了一點積蓄,但為了《鄒女在唱歌》(入圍今年金曲「最佳原住民專輯獎」),她投入所有積蓄,生活再次陷入困境。
她尷尬地說:「我常常與妹妹跑完活動回家,就收到斷水、斷電的通知單,情急之下,又得趕緊找活動來接,才能避免沒水沒電的日子發生。」今年36歲的她,演藝生涯中,僅與李李仁及張翰傳過緋聞,感情世界至今空白,她略顯哀怨:「我媽媽很急,還勸我不如去國外遊學,回來後懷個『洋娃娃』,最好爸爸不要跟回來,小孩子才可以歸鄒族的姓。」
報導:許晉榮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