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孝父 買6.3億豪宅

2009年06月22日蘋果日報

【宇若霏╱綜合報導】古天樂近年轉戰大銀幕後,身價飛漲,更決定由香港九龍區搬至豪宅雲集的港島區,據悉,房地產人員透露他日前曾去看豪宅,準備砸錢約1.5億元港幣(約6.3億元台幣)買下5000呎(約138坪)獨立豪宅。而他新房確定,目前只欠女主人,他昨出席活動說:「身邊好多同學都結婚了,見面都會聊這話題。」


換屋3級跳
古天樂身價不可同日而語,最初住在旺角平價區,2002年花2千萬元港幣(約8493萬元台億)買獨立別墅住,2005年又在同區以6600萬元港幣(2.8億元台幣)換了更大豪宅。而他頻換豪宅,只希望給家人更好的環境,而近來又想換環境,最心儀深水灣區的獨立豪宅。
而古天樂看重的豪宅,內部還有按摩溫水泳池,外牆採用石灰石及納米科技材料,外牆可防霉,更裝設大量落地窗,建築成本也較貴。此外,屋內還設有芬蘭製造的電梯,上下樓還可欣賞風景,簡直是令人夢寐以求的房子。據悉,古天樂看中的豪宅要價6.3億元,近日將簽約。
而古天樂買下豪宅要裝修,預計明年3月他父親生日的時候入住,換新房似乎是為父親祝壽。對此,古天樂經紀人Ronnie昨說:「現階段無可奉告,古天樂經常去看房子,他私事我不好過問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