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 造型師李大齊 6年情斷

2009年06月25日蘋果日報

傳分手攸關李性向,周迅宣傳總監:「太荒謬了。」

金馬影后周迅和台灣造型師男友李大齊交往6年,昨雙方透過周迅經紀人黃烽在大陸新浪網發表聲明,表示2人已經分手,震驚演藝圈。聲明稿中指出,2人分手是因為「最近幾年為了各自的事業追求,聚少離多,愛情已漸漸轉為友情」。記者求證周迅,她以簡訊回應:「謝謝你們,很感動,我會繼續努力拍戲。」
32歲的周迅和李大齊2003年因為合作專輯《夏天》結緣,隔年8月被爆在北京手牽手,事後周迅公開承認戀情,2人愛情長跑6年,周迅出席大小場合的服裝造型都由李大齊親自打理。她從不吝嗇稱讚男友,早前還表示跟李大齊結婚是遲早的事,如今卻突然宣布分手。
據悉2人分手,圈內人早知情,只是避口不談。上個月大陸論壇也傳出「周齊戀」在今年初已告吹,不過當時《蘋果》記者致電周迅助理,對方稱:「沒有的事情,2人好得很。」不料未到1個月,周迅經紀人就發表分手聲明。周迅的宣傳總監孫小姐昨在電話證實此事:「聲明很清楚,是因為相聚時間少,最後和平分手,現在還是朋友。」卻不談2人分手的確切時間,昨大陸杭州都市快報報導兩人是因為李大齊劈腿,已於今年3月分手,另外傳分手真正原因跟李大齊的性向有關,孫小姐否認:「太荒謬了。」至截稿前未取得李大齊回應。
周迅過往情史不多,1993年曾與竇唯堂弟竇鵬相戀5年,其後在2001年與李亞鵬合作劇集《射鵰英雄傳》假戲真做,分手後因工作認識李大齊,兩人才開始交往。
綜合報導:
楊景婷、
莊幼芬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