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新人漲7倍 黃騰浩楊一展 老鳥熬出頭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2009/06/18

演藝圈「一戲爆紅潮」,尤以男偶像最夯,去年有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爆紅的阮經天,今年初有「光陰的故事」楊一展、黃騰浩,最近則是「痞子英雄」中的「英雄」趙又廷後來居上,活動、通告接不完,還從原本出席一場活動3萬酬勞,暴增至20萬,「痞」播出不到2個月,身價翻漲6、7倍,狠踢黃騰浩、楊一展,人氣紅不讓!

趙又廷 戲約不斷廣告價破百萬

趙又廷有明星老爸趙樹海、導演蔡岳勳、製作人于小惠光環加持,一出道就有明星架勢,「痞子英雄」4月才播出,趙又廷人緣佳、人氣旺,活動、戲約接不完,光5月份收到的戲劇邀約就有8至10本劇本,活動酬勞也由原本1場3萬,爆增至1場20萬,廣告酬勞也打破新人價,預計將有3支廣告正在洽談,每一支酬勞都有百萬價碼,早已是明星規格。

黃騰浩苦撐 半年收入200萬

「光陰的故事」一口氣捧紅陳怡蓉、賴雅妍、黃騰浩、楊一展,其中黃楊2人都是入行多年,終於苦盡甘來的老新人,黃騰浩髮型助理出身,簽入經紀公司後,等待工作的日子裡,領公司2萬月薪過活,一路苦撐,去年才以1集近3萬新人價接拍「光陰的故事」,走紅之後,活動變多,光出席活動酬勞可達10萬,廣告身價80萬,「光陰」年初播畢後,半年來,黃騰浩接下近30場活動,收入逼近2百萬。

楊一展熬8年 酬勞漲2倍

楊一展入行8年,最慘時月收入只有1萬多元,演過「美味關係」、「我在墾丁*天氣晴」,但都是小角色,直到拍「天使之翼」他掛第二男主角,卻因知名度太低,乏人問津,媒體訪問還淪為幫其他演員拿麥克風。自「光陰的故事」翻紅後,楊一展身價翻漲,從戲劇一集3萬酬勞漲為一集6萬以上,晉升戲劇一哥行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